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个人信用 > 正文
  • 个人信用
湖北沙洋诚信人肖孝勇不忘初心坚持清还债务200多万元
  • 发布日期:2019/10/28 16:00:00
  • 阅读量:1418
  • 来源:
  • 专栏:个人信用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讲诚信也是我做人的起码准则。”这是肖孝勇在接受荆门市电视台采访时说的一句话。10月23日上午,荆门市电视台教育频道记者王瑶一行,来到沙洋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采访了荆门市“十大诚信人物”肖孝勇。

  据了解,荆门市2019年度“十大诚信人物”评选活动由市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发改委和人行荆门市中心支行联合举办。活动从今年四月启动,经过征集初选,市信用办召集有关单位负责人、相关专家集体评议,筛选出了候选人二十名,后又通过网络评选、市信用办组织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了十名同志为荆门市2019年度“十大诚信人物”。

  据悉,沙洋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支部书记肖孝勇当选为荆门市2019年度“十大诚信人物”。肖孝勇在2010年接任该中心支部书记时,中心修建大楼基建欠款100多万元,往来疫苗欠款200多万元,涉及近20个药品厂家和公司。他顶着巨大的压力组织清理,坚持对账清还;在有些公司撤并、法人变更的情况下,他也是多渠道打听寻找,做到一个不漏,一家不欠。10年来,该中心偿还基建欠款100多万元,疫苗款150多万元。他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感染了每一位职工,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中心掀起了“班子有担当、职工有活力,工作有特色”的风景线,树立起“诚信、负责、乐观、奉献”的服务理念。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康凤英这样评价道:“他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国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扎实做事、诚信做人的人生信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