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服务 > 信用修复 > 正文
  • 信用修复
兰州市落实信用修复机制 鼓励失信主体自我纠错
  • 发布日期:2020/1/7 17:35:55
  • 阅读量:2849
  • 来源:国合信用
  • 专栏:信用修复

  1月1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获悉,为加强对失信主体的信用监管,培育企业信用意识,强化对企业的信用关爱,协助企业重塑自身信用。兰州市结合本市实际,建立失信主体信用修复线上线下修复机制,完善《兰州市关于开展“信用中国(甘肃兰州)”网站信用修复的通知》修复制度。同时,举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对全市黑名单、重点关注名单等各行业失信主体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开展信用修复培训工作,提高各行业监管部门工作水平,促使失信主体提升信用意识、加快整改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及时修复信用“污点”、规避失信风险、掌握信用修复条件和程序,通过拓宽信用修复渠道,提高失信主体信用修复的积极性。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37家失信主体申请线上信用修复、9家失信主体申请线下信用修复。其中102家失信主体已完成信用修复,并从黑名单、重点关注名单中退出;有41家失信主体不符合信用修复要求,拒绝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