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宣传 > 诚信建设万里行 > 正文
  • 诚信建设万里行
创新招聘形式 展现创业活力 丹东迎新春就业创业大集等你来
  • 发布日期:2020/1/14 15:11:21
  • 阅读量:3562
  • 来源:丹东新闻网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1月13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由该局主办的迎新春就业创业大集将于16日在我市桃源体育馆举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3天,以服务创新创业者为主线,重点展示创新企业新技术新产品,通过灵活多样的展览展示和系列活动,展示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狠抓政策落地,优化营商环境,激发社会创新创业创造的活力,体现我市创业企业孵化上水平、创业服务与产业融合发展上水平、创新创业国际化上水平的就业工作新发展理念,促进各类创新要素深度融合,打造双创升级版典范,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设有六大主题区域,分别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及优质岗位招聘区,东港市电商创业企业、凤城市优秀创新企业、宽甸满族自治县特色农业创业项目集合展区,家庭服务业创业项目及智能化家居体验展区,创客咖啡洽谈及创业导师授课区,朝鲜族特色展区,创业产品展销区。

据市人社局就业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创业大集是按照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总体工作要求,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积极作用,集中宣传我市就业创业政策,展示我市创新创业成果,激励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群体回丹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