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研究 > 正文
  • 信用研究
吉林梅河口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发布日期:2020/9/24 7:35:02
  • 阅读量:3144
  • 来源:中宏网
  • 专栏:信用研究

  营商环境作为一种软实力,是一个城市发展必不可少的因素。梅河口市始终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认真落实《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相关要求,全面转变工作作风、夯实廉政理念、方便群众审批,力争成为具有吸引力、创造力和竞争力的营商环境高地。

  今年上半年,梅河口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立足于自身职能,精准发力。围绕企业复工复产、企业审批办理时限等方面,认真收集企业需求及困难,持续优化服务,及时落实优惠政策减轻企业负担,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地实现复工复产。

  此外,以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目标,将监管和服务紧密结合,在强化市场监管的同时,树立主动服务的意识和理念,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快捷的便利化服务。有力推动梅河口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下一阶段,梅河口市将继续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在工作落实上再加力,努力做到审批更简、流程更优、服务更好、监管更准,进一步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助力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