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公示 > 典型案例 > 正文
  • 典型案例
银税互动消除企业资金“痛点”
  • 发布日期:2020/11/20 10:16:42
  • 阅读量:4430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典型案例

  “疫情期间,饲料行业原材料猛涨,产品售价却涨不上去,资金完全周转不过来,根本是无法预料之事,突如其来的困难打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企业维持很艰难,日子很难熬。”安徽省正大源饲料集团有限公司经理朱化荣向我们回忆当初急需贷款时的情形。

  安徽省正大源饲料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添加剂预混合饲料、浓缩饲料、配合饲料的饲料加工型小微企业,是今年2月份相山区首批税融通受益企业代表。

  “税融通贷款很简便,直接通过纳税信用就能贷下来,而且办事效率高,一天急速放款在以前是无法想象的,500万一次性到账后,公司立马进购大豆等原材料,打通了企业的生产环节,让整个企业的运转又活了起来,现在500万贷款都已经还清了。”朱经理开心地说到。当问到他们是如何知道可以用纳税信用换钱的时候,朱经理提高了语调,赞扬地说道:“今年以来,政府部门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尤其是税务部门更是多次上门宣传辅导,问需问计,可以说,纳税信用贷款就是税务局给我们送上门的。不仅如此,还给我们减免了增值税、房产税、土地使用税等共计112万,真是雪中送炭!”

  中小微企业底子薄,疫情期间容易遇到资金困难问题,为推动全面复工复产,千方百计创造有利条件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畅通产业循环,相山区税务局积极作为,挖掘纳税数据信用的“富矿”,引来信贷“活水”。今年以来,相山区共有100余户企业通过银税互动解决了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