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 凤城市凤泽大市场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为了更好的打造信誉体系健全、经营管理规范、经营环境优雅的综合性市场。根据市场经济发展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依托良好的经营信誉和安全的商品质量,近日,凤城市凤泽大市场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市场滚动字幕、广播宣传、画报宣传等多种宣传方式,调动市场业户的积极性,使其认识到诚信是市场生存发展的根本这个硬道理,强调市场是一个整体,诚信经营对每一个经营者都有益。此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广大业户的理解和支持,使市场的整体诚信意识提高。
    03/20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辽宁凤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为提高全民诚信意识,推进信用凤城建设步伐,近日,凤城农商银行组织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中银行各营业网点通过运用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活动口号“守信光荣失信可耻”;发动员工制作诚信宣传小视频在公众号、微信上转发宣传,扩大宣传受众覆盖面,充分利用线上渠道,发挥网络和自媒体的阵地辐射作用,广泛发声;网点外摆放宣传台,对老百姓开展以“守信光荣失信可耻”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扩大活动影响覆盖范围。活动围绕向群众普及征信知识及信用意识,教育员工诚信自律,弘扬诚信传统文化等方面积极开展,讲解失信典型案例,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金融消费环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03/19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凤凰医院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近日,凤城市凤凰医院组织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通过全院讲座、科室学习、多媒体电子屏、宣传展架、门诊大厅人工讲解等形式进行宣教活动,动员全体工作人员自觉参与诚信建设,主动践行诚信要求,树立诚信意识,确立诚信观念,落实诚信规范,争当诚信标兵。强化医务工作人员诚信履职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诚信、传递诚信、弘扬诚信,为推动医疗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03/19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精神病医院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为提高全民诚信意识,加快信用凤城建设步伐,近日,凤城市精神病医院组织开展了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对全院干部职工开展了诚信医疗教育,教育医务人员要恪守医德,诚信行医,用精湛的专业技术为患者服务,做到“疗效诚信”,要以人民为中心,把患者当亲人,文明行医,做到“服务诚信”。要严格按照物价部门审定的价格合理收费,做到“价格诚信”。同时,利用电子显示屏、信息公开栏等多种方式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宣传标语为“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建设健康和谐社会环境”。通过宣传,培养医护人员恪守信用、实事求是的优良品德,在院内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让越来越多的人民群众参与到活动中,积极建设“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引导全社会人员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诚信理念,强化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
    03/19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亿林商业广场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为发扬诚信文化,提升城市文明水平,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浓厚氛围,近日,凤城市亿林商业广场积极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在经营场所张贴诚信经营宣传横幅、电子屏滚动播放诚信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诚信文化,现场为群众讲解有关诚信经营的政策法规,引导商户树立诚信经营理念,约束自身商业行为,形成诚信经营的社会风气和文化氛围,为凤城市主要商超带去诚信之风,把诚信经营作为规范企业经营的基本要求,帮助企业树立诚实守信、打造信誉、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诚信经营的成效。
    03/19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蓝旗镇卫生院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为大力弘扬诚信精神,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着力培养医院工作人员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契约精神,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近日,凤城市蓝旗镇卫生院组织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活动通过集中学习诚信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建立诚信文化墙、开设“诚信读书栏”等方式,动员全体工作人员自觉参与诚信建设,主动践行诚信要求,树立诚信意识,确立诚信观念,落实诚信规范,争当诚信标兵。此次活动以建诚信单位为抓手,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办事行为,强化医务工作人员诚信履职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诚信、传递诚信、弘扬诚信,为推动医疗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03/19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唯郡城市广场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营造公平有序的商场经营环境、消费环境,促进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以营造安全放心、诚信和谐的经营环境和消费环境为目标,不断加强对商品服务的社会监督,让老百姓放心购物。近日,凤城市唯郡城市广场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活动采用室外大屏幕诚信广告字幕营业时间循环播放、各出入口诚信展板的粘贴宣传、晨会各商铺营业员的文明礼貌用语、诚信经营的培训宣传、商场内营造舒适的购物环境、母婴室的人性化设置、无障碍卫生间的设置等多种方式开展诚信宣传。通过活动加强了对商户及营业员的诚信培训,营业员整体的精神面貌、文明礼貌、诚信意识大幅度的提高,诚信经营,服务至上是唯郡城市广场的经营理念,也是一种责任,是企业感恩社会,感恩顾客的回报,让老百姓买的放心,玩的开心,吃的安心,打造良好的购物环境。
    03/18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建设银行凤城支行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提高全民诚信意识,加快信用凤城建设步伐,近日,建设银行凤城支行在所辖四个网点内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效果。活动采取发放传单、公益广告、微信朋友圈、电视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主要向群众普及征信知识及信用意识,教育员工诚信自律,弘扬诚信传统文化等,在网点厅堂、外出营销期间,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方式进行宣传展示,进一步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风气。
    03/18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丰益村镇银行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为加快推进凤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征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凤城市丰益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有组织、有计划地扎实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活动成效。通过借助毗邻阳光新城龙原广场的天然优势,悬挂以“大力推进中小企业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征信赋能普惠小微”为内容的条幅;利用营业厅LED显示屏和室外流动字幕显示屏,循环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增强公众对征信专题宣传活动的认知度和认同感。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在向社会各界人士诚信宣传教育的同时,介绍村镇银行的性质、任务、特点和业务品种及发展前景,加大对诚信文化的宣传。借助网络直播的方式,走进农村推广诚实守信的典型事例,对于提升社会公众诚信意识起到较好的导向作用。这次宣传活动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距诚信建设的总体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与人民银行征信管理部门的联动作用,将征信宣传做为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持续推动征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贡献。
    03/15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东港农商银行凤城支行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为推动诚信宣传,提高企业和公民诚信意识,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近日,东港农商银行凤城支行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东港农商银行凤城支行着力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利用营业网点丰富、人员密集的优势,采用多媒体设备滚动宣传普及征信知识、信用知识公益广告、发放宣传资料、对周边商户走访宣传等多种方式,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活动中鼓励客户保持良好信用记录,为信用良好客户提供创新产品,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金融服务。推出“金信快贷”“金信E贷”“金信质押贷”“金信税E贷”等特色金融服务。此次宣传活动弘扬了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相适应的诚信理念、诚信文化、契约精神,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导向,推动金融行业领域形成诚信公约,有效促进金融行业诚信建设,提高金融行业诚信水平。
    03/15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