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宣传 > 诚信建设万里行 > 正文
  • 诚信建设万里行
丹东赵宏研入选“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
  • 发布日期:2020/1/10 10:47:07
  • 阅读量:2815
  • 来源:丹东新闻网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日前,司法部公布了“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名单,辽宁省司法行政系统6名同志榜上有名,其中包括丹东市司法局立法科科长赵宏研。

据了解,“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主题宣传活动,由司法部、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法制日报、爱奇艺6家单位共同主办,于2018年11月15日正式启动。这项活动是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成立和司法部重组后首次跨年度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包括启动仪式、地方宣传推选、全国网络宣传推送、网络投票、专家评委推选、宣传展播和揭晓仪式等多个阶段,整个活动持续一年多时间。

“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展现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忠诚使命、司法为民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激励广大司法战线党员干部坚持对标学习,深刻感悟司法为民精神内涵,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成果贯穿到本职工作中,不断凝聚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正能量。活动从全国605名推选候选人中评选出了201名“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分别来自行政立法、监狱、社区矫正、戒毒、行政复议等15个业务领域。我市的赵宏研来自行政立法业务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