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宣传 > 诚信建设万里行 > 正文
  • 诚信建设万里行
弘扬英雄城市双拥传统 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 发布日期:2020/7/31 7:41:00
  • 阅读量:2847
  • 来源:丹东新闻网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前夕,7月2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丹东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裴伟东来到丹东军分区,看望慰问驻丹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和问候。于兵、徐霖、靳军等军地领导参加走访慰问。

在军分区机关,裴伟东感谢驻丹部队为丹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裴伟东说,上半年,市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信心不动摇,坚持发展目标不改变,坚守稳边固边责任不懈怠,全市主要经济指标降幅收窄,甚至由负转正、逆势增长,正在步入有效应对疫情、实现良性循环的正常轨道。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丹部队官兵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特别是年初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官兵“视丹东为故乡、把百姓当亲人”,军地军政军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携手共同抗击疫情,展现出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丹东军分区、驻丹部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决策部署,不断保持并弘扬丹东这座英雄城市的双拥优良传统,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一以贯之地把双拥工作抓紧抓好,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希望驻丹部队广大官兵传承优良传统,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为丹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驻丹部队官兵感谢地方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大家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主动配合和积极支持丹东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与“第二故乡”的父老乡亲们团结一心、携手并进,努力为丹东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