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宣传 > 诚信建设万里行 > 正文
  • 诚信建设万里行
丹东一人登上 “中国好人榜”
  • 发布日期:2020/9/22 7:32:07
  • 阅读量:3254
  • 来源:丹东新闻网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9月17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20年2月至7月“中国好人榜”,我市贾淑芳榜上有名,荣获“助人为乐”中国好人。

56岁的贾淑芳是辽宁红色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毛岸英学校名誉校长、市工商联副主席、省北京商会会长。2011年5月,贾淑芳加入郭明义爱心团队,并组建郭明义爱心团队分队,爱心团队人数近千人。2014年5月,贾淑芳积极响应“千企扶千村”号召,开始帮扶宽甸青山沟镇钟家堡村,已累计为钟家堡村筹集和捐款约200万元。

自2013年担任毛岸英学校名誉校长以来,贾淑芳多方筹措资金350万元,帮助学校改扩建,改善办学条件。2019年10月,她组建了辽宁红色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传播家乡的红色文化。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贾淑芳向市慈善总会捐款5万元,用实际行动参与抗击疫情。

多年来,贾淑芳助人为乐,奉献社会,获得辽宁省劳动模范、省“三八”红旗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