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宣传 > 诚信建设万里行 > 正文
  • 诚信建设万里行
丹东日报社、丹东发布获“全国城市党媒践行‘四力’先进单位”称号
  • 发布日期:2020/9/24 7:41:30
  • 阅读量:3169
  • 来源:丹东新闻网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9月23日,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召开的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2020年年会上传出好消息,丹东日报社、丹东发布荣获“全国城市党媒践行‘四力’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丹东日报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系列重要论述,践行“四力”,不断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打造现代传播体系,构建新闻宣传强势平台,在媒体融合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创新与实践,唱响丹东好声音,传播力、影响力不断提升,为丹东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据了解,此次年会由中国报业协会指导,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主办,红河日报社承办,《城市党报研究》杂志社协办。来自全国70余家党媒的160余名社长、总编和编辑记者齐聚一堂,共话党媒融合发展。大会同时启动了“美丽蝶变——全国党媒社长总编看红河”新闻采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