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宣传 > 诚信建设万里行 > 正文
  • 诚信建设万里行
金秋收获季 送油到地头
  • 发布日期:2020/11/4 7:41:01
  • 阅读量:8600
  • 来源:丹东新闻网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11月2日,东港市北井子镇范家山村的稻田里,一台油罐车正在为农用收割机输油。种粮大户李师傅高兴地说,“多亏有中国石油的油罐车送油到地头,要不然我们这‘大家伙’加起油来可太麻烦了。”

作为水稻主要产区,北井子镇周边每年秋收期间有大面积的水稻等待收割。李师傅说,“秋收时我们都专门从黑龙江、吉林一带租用大型收割机,如果到加油站去加油,来回就得需要一个多小时。气温马上就要下降了,收割时间短、任务重,再加上人工等因素,无形中增加了很多成本。现在我们打个电话,油罐车就开过来上门服务,解决了我们农户秋收用油的问题,也提高了收割的效率。”

随着农业机械化进程加快,收割机、拖拉机等各类大型农机已成为农业“秋季战役”的重要“武器”,油品自然成为秋收重要的“弹药”。为此,中国石油丹东销售分公司备足库存并推出农机卡加油优惠、换购润滑油等活动,开展送油到村屯、到农户活动,助力农民秋收。

秋收保供有计划,不打无准备之仗。秋收前,加油站充分调研,了解农民需求,合理安排库存,通过流动宣传车、广播、张贴标语和走访入户等方式,宣传各项秋收惠农政策和油品信息,站经理与辖区内的农户组建微信群,通过微信群及时发布便民惠农信息,让农户们最大限度地享受到用油优惠,帮助农户“未雨绸缪”。

优质服务有保障,不打无把握之仗。秋收期间,加油站开辟农机“绿色通道”,并为农民专门设立休息区,提供免费开水、手机充电、应急药箱等,让农民朋友有宾至如归之感。

今年秋季,中国石油丹东销售分公司累计为农民提供秋收用油800多吨,赢得了地方政府和广大农民的高度称赞。曲艺 记者 姜慕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