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宣传 > 诚信建设万里行 > 正文
  • 诚信建设万里行
22名女警、女辅警受表彰
  • 发布日期:2021/3/8 7:36:36
  • 阅读量:8101
  • 来源:丹东新闻网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3月5日,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对在疫情防控、服务群众、营商环境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女民警、辅警进行表彰。

会上授予12名女警“杰出女警”荣誉称号、10名女辅警“优秀女辅警”荣誉称号;授予12名民警妻子“模范警嫂”荣誉称号、10名民警母亲“可敬警察母亲”荣誉称号。

据了解,在全市公安队伍中,共有500多名女民警、200多名女辅警,她们是推动公安工作发展的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无论在疫情防控、社区基层一线,还是在服务群众窗口,都挥洒着辛勤的汗水,她们以女性特有的严谨、细致和智慧,为推进各项公安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广大警嫂和警察母亲顾全大局,默默奉献,成为公安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