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服务 > 信用修复 > 正文
  • 信用修复
投票啦!快来选择您心仪的信用承诺典型案例吧!
  • 发布日期:2023/4/20 8:46:24
  • 阅读量:5974
  • 来源: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
  • 专栏:信用修复

  活动概况

  信用承诺制度是以信用为基础新型监管机制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事前约束机制,也是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最有效的措施,在优化审批服务、提升监管效能、助力惠民便企、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推动信用承诺制度实践创新,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和中国经济信息社联合组织开展全国信用承诺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总结提炼地方实践经验,加强信用承诺应用宣传推广,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投票活动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拟对通过初评的120个入围案例进行网络投票,具体包括行政监管类主题22个、审批服务类主题50个、惠民便企类主题35个、基层治理及其他类主题13个。

  主办方将结合网络公众投票、地方投票及专家评审,综合确定优秀案例,并于2023年5月在宁波召开的“信用承诺实践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全国现场会上集中发布推广。

  快来关注“信用中国”和“中国城市信用”微信公众号,为您心中的优秀案例投票吧!

  投票细则

  活动开始:2023年4月19日16:30:00

  活动结束:2023年4月25日23:59: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个微信号在行政监管类主题最多可以选择10个案例投票,审批服务类主题最多可以选择20个案例投票,惠民便企类主题最多可以选择15个案例投票,基层治理及其他类主题最多可以选择5个案例投票。

  投票方法:点击链接参与投票

  行政监管类:https://mb80cd91c9b4bda36.wxvote.pingxuan123.com/page/show/id/fc0af0a0bb21368e.html

  审批服务类:https://mb80cd91c9b4bda36.wxvote.pingxuan123.com/page/show/id/8f139244ff7966cb.html

  惠民便企类:https://mb80cd91c9b4bda36.wxvote.pingxuan123.com/page/show/id/6f4ec20de4f07ae7.html

  基层治理及其他类:https://mb80cd91c9b4bda36.wxvote.pingxuan123.com/page/show/id/94e0d51a61ef114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