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 正文
  • 本市动态
市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日期:2023/5/31 13:18:06
  • 阅读量:894
  • 来源:丹东市政府网站
  • 专栏:本市动态

  5月3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丹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及我市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步工作,并审议相关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郝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统筹改革发展和安全稳定。要全力推动改革走深走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把改革作为引领发展和实现全面振兴的第一动力,强化系统思维,聚焦重点领域,压实主体责任,高效落实各项改革任务,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全力提升区域合作广度深度,按照省、市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学习借鉴,深化对接合作,持续扩大开放水平,在扩大开放、招商引资、产业合作、文化旅游等方面拿出具体举措,争取早日出成果、见效益,为实现丹东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有力支持。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细化举措,常抓不放,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531082312.png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我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各项任务。要全力以赴扩大开放,抓住国家政策、区域合作等有利契机,着力保态势稳外贸,着力夯基础搭平台,着力抓重点建项目,全面建设开放型城市,将丹东打造成辽宁乃至东北的开放新前沿。要倾情倾力改善民生福祉,充分发挥牵头部门的牵头抓总作用,进一步明确分工,进一步强化调度,进一步完善机制,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推进落实。

  会议强调,要抓细抓实高考各项工作。要护航“平安高考”,加强对考试全过程的组织实施和考务管理,进一步织密考试组织的防护网。要确保“公平高考”,树立底线意识,抓好考风考纪,维护高考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牢牢守住高考公平公正底线。要推进“有序高考”,抓好综合治理,强化应急处突,营造良好舆论,优化服务保障,全力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