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 正文
  • 本市动态
副省长靳国卫来我市调研
  • 发布日期:2023/6/5 11:11:24
  • 阅读量:989
  • 来源:丹东市政府网站
  • 专栏:本市动态

  6月3日,副省长靳国卫带领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分管领域工作来丹调研。

640.jpg

  靳国卫一行来到宽甸满族自治县依山伴水休闲度假酒店项目、万江铂爵酒店项目、黄椅山森林公园和东泰大世界酒店项目,调研项目建设和服务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我市“保交楼”、燃气安全、自建房安全、供热体制改革、城乡环境整治、房地产市场形势等工作情况汇报后,靳国卫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对相关工作给予肯定。靳国卫强调,住建领域工作事关经济发展、安全稳定、民生保障的大局,要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住建领域各环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统筹兼顾,坚决扛稳“保民生、保交楼、保稳定”政治责任,制定实施方案,建立推进机制,用好用活各项政策措施,依法依规、稳妥有序推进问题化解。要切实履行燃气生产经营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推动社区燃气安全整治责任体系化,聚焦重点人群,紧盯薄弱环节,推进老旧管网升级,建设智能监测平台,全面筑牢燃气安全严密防线,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百姓冷暖挂在心上,全力推进供热体制改革工作,有序开展供热“冬病夏治”工作,补齐供热短板,千方百计提高供热服务质量,以更大力度、更大投入确保冬季供热安全、群众满意。要高度重视自建房安全工作,以确保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宗旨,积极构建常态化管理体系,全面消除自建房安全隐患。要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净化整治工作为抓手,补短板、强弱项、提水平,让群众成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参与者、建设者、受益者,实现“要我干”到“我要干”的转变,努力打造成为全省标杆。要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市领导刘永熙、黄学利、张所平分别参加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