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 正文
  • 本市动态
市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 发布日期:2024/2/6 12:01:50
  • 阅读量:431
  • 来源:丹东市政府网站
  • 专栏:本市动态

  连日来,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系列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让广大职工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市总工会第一时间精心部署,制定详细方案,组成6个慰问组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民生保障服务一线、边境一线,慰问130多家单位,覆盖职工约2.7万人,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聚焦家庭生活困难职工、先进模范、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职工等职工群体,分别深入城环、城建、自来水、燃气、供热、消防、交通、医疗等民生保障服务、社会治理一线职工群体开展走访慰问,了解各单位运行情况,助力春节期间一线职工更好投入运转保障和服务民生。

  接下来,市总工会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完善工会送温暖工作体系,对生活困难职工家庭、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职工等重点群体,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深入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等专项活动,打造工会“四季服务”品牌,为一线职工群众提振发展信心,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