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通知公告
“万家企业诚信联盟”誓言书
  • 发布日期:2016/4/26 16:06:35
  • 阅读量:3027
  • 来源:丹东市
  • 专栏:通知公告

    诚信是企业的立业之本、兴业之道。为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树立我市企业良好的诚信形象,入盟企业郑重向全社会保证
    一、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准则,依法经营,自觉接受政府管理部门、行业协会和消费者的监督。
    二、开展企业信用文化建设,建立健全企业信用管理制度,配备专职信用管理人员,强化诚信教育,培养员工诚信意识,维护企业诚实守信形象,在全市企业中发挥诚信示范带头作用。
    三、加强企业内部管理,规范经营行为,恪守职业道德,文明经营,礼貌待客,不制假售假,不进行虚假宣传,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提升联盟整体形象。
    四、维护市场经济秩序,遵守商业规则,友好合作,公平竞争,以优取胜,以信取胜;不谋取不正当利益,不损害其他经营者合法权益。守合同、重信用,言必行、行必果。
    五、自觉承担社会责任,认真履行劳动合同,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
    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参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以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和谐发展为己任,协同合作,用真情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