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通知公告
丹东市“万家企业诚信联盟“活动倡议书
  • 发布日期:2016/4/26 16:05:02
  • 阅读量:3013
  • 来源:丹东市
  • 专栏:通知公告

全市广大企业界同仁们: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实守信是一种道义,是一种声誉,更是一种责任,一种准则。当前,全市正在全面推进“信用丹东“建设,创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弘扬信用文化,树立企业诚信形象已成为我市各行各业谋求可持续发展的共识,为此,万家企业诚信联盟向全市广大企业界同仁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响应“万家企业诚信联盟“活动号召,踊跃加入到这项惠泽万家企业的活动中来,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二、共同建立企业相互监督机制,引导和推进行业自律建设,以诚信促公平竞争,以竞争促科学发展。
三、开展企业合作交流活动,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建立健全企业信用管理制度,争创丹东市诚信示范企业。
四、以联盟为依托,协调企业统一行动,积极参与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言献策,为企业长远发展创造更加有力的政策环境。
万家企业诚信联盟作为全市第一个以诚信为纽带组建起来的联盟,其所承载的并非仅仅是一个诚信的盟誓,更多的是要有肩负起营造全市企业诚信经营大环境的重任。因此,万家企业诚信联盟不仅仅要做一个更守法更诚信的企业团体组织,更要竭力的为“信用丹东”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让我们以诚信经营为准则,以信用丹东建设为契机,携起手来共创美好未来!


“万家企业诚信联盟”组委会
二0一一年三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