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个人信用 > 正文
  • 个人信用
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 十米车厢展现深圳温暖善意
  • 发布日期:2021/11/9 13:15:19
  • 阅读量:18646
  • 来源:
  • 专栏:个人信用
  “太感谢了!你们的贴心服务,让我感受到了深圳这座城市的温暖和善意!”来自上海市民李先生在西部公汽机场车队,拿回失而复得的药品,紧握着驾驶员全新国的手连声道谢。

  原来,11月5日上午,来深出差的他乘坐西部公汽A7线公交车在华为总部上车,欲想前往宝安机场乘坐飞机返回上海,下车时不慎将他托朋友在香港代购的药品落在公交车上,他心急如焚,这可是他来深时老父亲千嘱万盯交代购买的,药品丢失回去无法跟老父亲交待了。

  于是,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西部公交客服电话,继而联系到了A7线所属的机场车队。经过一番沟通,工作人员告诉李先生,药品已由当班驾驶员全新国拾获。让他到达宝安机场场站认领。

  同样5日上午,乘客张先生“龙华汽车站”乘坐E16线粤B03500D前往“机场新航站楼”下车时手机落在车上,驾驶员谭智耘拾获及时上交。随后,张先生在机场车队领回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机,他为司机谭智耘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点赞。

  依然是5日下午18时许,乘客何先生“沙井客运中心”乘坐M387线粤B72225D前往“华美公交总站”,下车时由于行李较多只顾着忙活着搬行李,居然随手把新买的手机落在车上了,失主何先生发现手机丢后赶紧借用他人电话拨打自己的电话。驾驶员韦海平到达总站后跟往常一样正在清洁车厢卫生时,听到有手机的响声,心想肯定是那个马大哈乘客又把手机落在车上了,随着声音的方向走去,赶紧拿起手机接听,经过一番核对后,果然是失主打过来的,韦海平师傅告知乘客何先生到达总站调度室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