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服务 > 信用服务机构 > 正文
  • 信用服务机构
绿盾征信(丹东)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19/9/10 20:13:25
  • 阅读量:58482
  • 来源:
  • 专栏:信用服务机构

绿盾征信(丹东)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丹东市,是经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可为各类企业提供信用等级评估、信用报告出具、信用档案建立和信用修复等服务。

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严格按照《征信业管理条例》认真执行《信用评级管理指导意见》。多年来始终秉承诚信、高效、创新的管理理念,恪守“客观、公正、中立第三方”国际征信准则,依托全国范围的企业信用信息数据库,竭诚为广大中小企业和各类经济主体提供信用评估、评级服务。

本公司拥有一支工作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信用评估人员全部拥有中级以上信用管理师职业资格,做到专业服务人员持证上岗。公司在经营发展过程中,不断探索和积极钻研业务操作,学习先进征信服务理念,加强企业信息保密管理。我公司专注于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服务,于2015年成功中标丹东市工业企业公共信用信息数据库建设项目,为丹东市工业企业建立了信用信息数据库。

随着社会进步和市场经济的高速发展,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日趋完善,企业信用建设已经是企业树立社会信用形象、长远发展的必要条件,我公司愿为各类企业提供优质、专业的征信服务,为“诚信辽宁”建设做出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