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 凤城市边门镇卫生院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为加快信用凤城建设步伐,提高医疗卫生业的诚信意识,近日,凤城市边门镇卫生院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中,卫生院成立了由院长负责的宣传小组,预防保健站健康教育人员配合,利用卫生院的电子屏进行了此次活动的宣传开展,此次活动的宣传主题为“诚信是人最美的外套,是心灵最圣洁的鲜花,经常用诚信的尺子丈量自己,坚持以诚信的言行对待别人。”此次宣传活动,让每一名职工深刻了解了诚信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院职工坚持以诚信为本的原则,积极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好务,看好病。
    04/19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凤凰城街道绸厂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的宣传和推广工作,促进商铺的诚信经营,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凤城市凤凰街道绸厂社区将“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与诚信活动相结合,开展“诚信教育进社区,民生服务零距离”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并讨论弘扬诚实守信对社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就社区诚信文化、诚信精神、诚信建设各抒己见,明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诚信光荣、失信可耻为宣传重点,引导和规范社会信用行为,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此外,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商铺进行走访宣传,向辖区商户和居民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积极引导商铺经营者树立诚信经营、依法经营理念,鼓励商户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拒绝假冒伪劣、虚假宣传。通过开展“诚信进社区”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商户的诚信意识,使广大居民充分认识到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引导居民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重信守诺的传统美德,传播诚信理念,引领形成诚信为本的良好社会风尚。
    04/19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刘家河镇卫生院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诚信乃立人之本,是为人处世的基本准则,是每个公民正确的道德取向。为了能让诚信意识扎根凤城市刘家河镇卫生院工作人员的心中,潜移默化地使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做到诚信守信,以诚待人,近日,刘家河镇卫生院开展了“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期间主要利用电子屏、微信转发诚信视频等方式进行宣传,使广大医护人员真正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坚持以诚信为本的原则,积极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好务,看好病,引导大家自觉养成守时守信的良好习惯。今后刘家河镇卫生院将诚信活动适时地开展下去,争取能有更好的教育效果为患者服务好。
    04/18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青城子镇卫生院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医院诚信文化建设,提升职工诚信意识,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共建“诚信凤城”,近日,凤城市青城子镇卫生院开展了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中,卫生院以诚信教育为载体,利用党员政治学习日开展诚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普及信用知识,弘扬信用文化。组织全体职工学习相关条例及上级精神,系统学习社会信用信息、失信信息等相关知识,使广大职工深刻认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不良信用记录对个人生活的影响及可能造成的法律后果。进一步加强职工诚信意识,提升全院职工的守信素养。此外,还利用LED滚动字幕、宣传栏、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开展多样性的诚信文化宣传教育。大力宣传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褒扬诚信、惩戒失信,形成宣传动员的良好社会氛围。诚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诚信守法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重信守诺的传统美德,加强了诚信文化教育,提高了大家对信用体系建设的知晓度与参与度,为打造“诚信凤城”,推进医院信用体系建设奠定了基础。
    04/18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宝山镇卫生院开展诚信宣传进医院活动
    近日,凤城市宝山镇卫生院开展诚信宣传进医院的活动,院领导对此活动高度重视,号召全院职工深刻领会活动的意义和目的,随即部署相关工作,大力宣传诚信文化教育。活动中,通过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张贴诚信宣传海报等形式,广泛开展诚信宣传系列活动,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以及诚信就医便民举措,传播诚信行医故事,营造“诚信立院,人人有责”的医疗氛围,强化院内职工诚信行医,让老百姓看病舒心,放心。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使全院职工深化了“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坚持诚信优质服务,落实各项便民利民医疗措施,做到诚信诊疗、诚信用药、诚信收费、诚信服务、廉洁行医。同时,卫生院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推动形成“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风尚,为全镇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04/18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爱尚龙源地下商场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为加快信用体系建设步伐,营造诚信兴商的浓厚氛围,近日,凤城市爱尚龙源地下商场开展了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中,商场在各个进出口的显著位置,都统一悬挂有彩色的营业标语;商场经营的业主也都统一悬挂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商场的出口处电子屏上每日滚动播出倡导“诚实守信守法经营文明经营的商业道德”、“创造美好凤城”的字幕等等;商场广播每日循环播放文明经营、不卖假货违劣商品等等。商场对每位商家都有严格的管理规定,要求每位商户做到文明经商,礼貌待客,买卖公平,优质服务。服务承诺不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诚实守信,文明经营,服从工商行政部门管理及消费者的监督。此次活动,引导业主和消费者树立文明、诚信、守法的诚信意识,形成“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氛围。商场也将以更好的创新经营理念,“竭诚服务,顾客至上”的原则,服务百姓生活,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商品和贴心的服务,以诚信打造百姓依赖的购物商场。
    04/18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亿丰城市广场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为了更好的打造信誉体系健全、经营管理规范、经营环境优雅的综合性市场。根据市场经济发展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依托良好的经营信誉和安全的商品质量。近日,凤城市亿丰城市广场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市场滚动字幕、广播宣传、画报宣传等多种方式宣传诚信知识和诚信礼仪,调动市场业户的积极性,使其认识到诚信是市场生存发展的根本这个硬道理,强调市场是一个整体,诚信经营对每一个经营者都有益。此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广大业户的理解和支持,市场的整体诚信意识提高。亿丰城市广场将始终以诚实守信为荣;以假冒伪劣为耻;以服务群众为荣;以道德缺失为耻,全力为消费者打造诚实守信的购物环境。
    04/18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信用办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为强化诚信理念,提高诚信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市机关干部“学信用、懂信用、重信用、守信用”,建立“法治机关、规范机关、和谐机关”,营造诚实守信、规范和谐的良好环境,近日,凤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活动采用电子滚动屏、挂横幅、印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强调党员干部在诚信教育活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精神,从本职工作做起,共建诚信文化,共塑诚信形象,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而且使广大群众能够自觉参与、主动践行诚信宣传活动。通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积极建设“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引导全社会人员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诚信理念,强化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争做诚信建设的示范者、践行者,严格履行承诺。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04/18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家家福超市站前店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为加强诚信兴商宣传教育,普及信用知识,优化消费和营商环境,营造“诚信经商、和谐共赢”的经商氛围。近日,凤城市家家福超市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活动中,超市利用自有的LED显示屏、张贴海报、超市广播等多种方式向广大消费者和超市工作人员宣传“诚信兴商”相关内容,普及信用和防范欺诈等知识,线上线下齐发力,营造了浓厚的诚实守信购物环境。此次活动通过普及宣传信用知识,推进以诚信经商为重点的商业道德建设,树立诚信经营的理念,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的追求,坚持靠信用待顾客,争市场,引导超市做“诚信商贸人”,坚持以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己任,不断的在市场中取得优异的业绩。
    04/18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凤泽大市场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为了更好的打造信誉体系健全、经营管理规范、经营环境优雅的综合性市场。根据市场经济发展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依托良好的经营信誉和安全的商品质量,近日,凤城市凤泽大市场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市场滚动字幕、广播宣传、画报宣传等多种宣传方式,调动市场业户的积极性,使其认识到诚信是市场生存发展的根本这个硬道理,强调市场是一个整体,诚信经营对每一个经营者都有益。此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广大业户的理解和支持,使市场的整体诚信意识提高。
    03/20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