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 凤城二中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诚信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凤城二中开展了诚信文化宣传教育活动,着力弘扬重信建诺的传统美德,加强诚信建设工作,为推动凤城二中教育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此次活动,学校通过校园广播、电子屏、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宣传诚信,传播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使学生们对诚信的认识有所了解和提高,达到了培养学生诚信意识的效果,今后学校将持之以恒,巩固成效,持续做好诚信教育,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长期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01/11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中国银行凤城支行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和谐社会的道德基础,是每个社会公民的立身之本。为进一步加强征信宣传工作,弘扬诚信文化,全面系统宣传普及征信知识,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信用良好的社会氛围,中国银行凤城支行开展了诚信文化宣传活动。通过发放诚信文化宣传单、宣传海报,宣讲知识、提供咨询、解读个人信用报告,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征信知识,向群众讲述诚信小故事,播种诚信的种子;向成年朋友普及失信惩戒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同时,利用客户等候办理业务时间,做好厅堂宣传,增强客户征信意识,并通过电子屏播放滚动标语、征信展架普及个人征信知识,向公众宣传信用报告基本知识,介绍如何养成良好习惯,维护良好记录,以及如何保持良好信用,享受优惠金融服务。通过本次活动,使群众了解到诚信文化的现代语义,树立良好的诚信观念,让诚信文化蔚然成风。
    01/10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凤城市支行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提高全民诚信意识,加快“信用凤城”建设步伐,邮储银行凤城市支行开展了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在银行所有网点LED屏幕上滚动播出宣传语,并组织网点员工进行宣传,向群众普及征信知识及信用意识,教育员工诚信自律,弘扬诚信传统文化,通过发放宣传单、LED屏滚动字幕等宣传方式进行宣传展示,进一步营造出“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风气。
    01/10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农业银行凤城市支行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提高全民诚信意识,加快“信用凤城”的建设步伐,农业银行凤城市支行在所辖网点内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效果。期间,员工通过在网点厅堂发放传单、公益广告、微信朋友圈、电视播放宣传片、外出营销等线上线下多种途径进行诚信宣传,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向群众普及征信知识及信用意识,教育员工诚信自律,弘扬诚信传统文化。通过活动,提醒广大群众注重信用保障安全,引导客户树立诚信理念,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进一步在凤城市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风气。
    01/10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锦州银行凤城支行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提高全民诚信意识,按相关文件要求,锦州银行凤城支行所辖各营业网点积极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开展全员学习,支行各网点通过利用晨夕会学习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内容、工作要求及相关知识,实现全员覆盖。并且利用网点优势,扩大宣传范围。各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珍爱信用记录积累信誉财富”等活动内容,大堂经理在客户等候期间发放宣传折页,讲解诚信相关案例,积极推介征信知识。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诚信意识,提升民众对个人征信的关注度,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
    01/10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丹东银行凤城支行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提高全民诚信意识,加快金融行业的诚信建设,丹东银行凤城支行组织员工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通过重温员工行为准则,树立诚信意识,弘扬诚信文化,传播诚信思想。对内银行利用厅堂晨会时间向前台员工进行诚信文化传播,办公室、信贷部利用班前准备时间向部门内员工进行诚信教育培训;对外在支行LED屏添加并滚动播放诚信宣传标语,利用储户办理业务的空闲时间向储户发放宣传单并讲解其中的内容。丹东银行是丹东地区的地方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于地方经济,惠福于地方百姓,坚守诚信是丹东银行持续发展的基石。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客户主动维护良好信用记录的意识,引导客户珍爱自已的信用记录,树立了诚信理念,为打造诚信、公平、健康的金融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01/10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通远堡镇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为提高凤城市通远堡镇人民诚信意识,通远堡镇开展了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着力营造讲诚实、守信用的社会环境,增强全镇市民的诚信意识。为开展好“诚信文化教育”活动,通远堡镇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各村(社区)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开展专题会议,同时深入企业、学校、各村社区开展此项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挂横幅、电子滚动屏播放等多种形式加大对诚信文化的宣传,以加强诚信建设为切入点,深入企业,突出企业主体诚信,提升企业从业人员道德诚信意识,在单位做诚信员工,在社会做诚信公民。全镇各中小学校将文明诚信贯穿了日常的教学活动中,把思想教育课做为诚信教育的主阵地,让同学们“知诚信、讲诚信”,养成良好的处世立身品格。倡导全镇居民人人自觉参与,树立正确的诚信观,自觉践行诚实做人诚实做事的意识。此次活动,大力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鼓励广大群众相互尊重、互相信任,培养人们恪守信用、实事求是的优良品德,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诚信的理解和认识,强化了广大居民诚信意识和守法意识,全力推进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步伐。
    01/09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刘家河镇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为提高全民诚信意识,打造信用刘家河,结合实际,刘家河镇政府组织开展了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为了有效的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刘家河镇成立了由镇政府分管商务工作的副镇长任组长,由镇宣传部、镇企业办等单位领导组成的领导机构,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  活动中,紧紧围绕“守信光荣、失信可耻”这一主题,通过微信群、抖音、LED屏、周二大集以及进企业、进学校、进行政村、进个体户现场宣发等方式,重点对各行政村居民、刘家河镇全部企、事业单位、商场超市、宾馆、饭店、市场等进行诚信宣传,大力普及诚信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倡导广大群众“守信用”,活动覆盖全镇常驻居民一万人次。本次活动,有效的加大了诚实守信宣传力度,增强了村民群众的诚信意识,为加强全镇信用体系建设,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奠定了基础,对于鼓励和维护企业信誉,培育企业品牌,充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树立诚信立商、诚信经商、诚信活商、诚信兴商起到积极的作用。
    01/09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蓝旗镇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为了认真做好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风气和舆论氛围,凤城市蓝旗镇结合实际,开展多种活动,在全镇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一是网点窗口宣传,在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和服务窗口采取电子屏幕连续播放、设置宣传展示板等方式,开展宣传工作。二是在公共场所宣传,在人口聚集的集市悬挂宣传条幅,向社会公众进行现场宣传。三是认真总结,巩固活动成效。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蓝旗镇政府充分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带头作用,加强学习,广泛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同时,加快信用配套制度建设,积极协调各行业主管部门全面推进蓝旗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守信践诺的良好风尚,增强社会公众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过程中的参与感、触及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扩大信用建设影响力,使群众对诚信建设的影响和意义有更深的了解,强化各行业合法经营、诚实守信自觉性,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01/09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市信访局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根据市信用办《关于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信访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组织,确保宣传取得成效,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风气。2023年是《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市信访局根据《通知》要求,9月份以来,深入开展《信访工作条例》落实年活动,认真组织宣传月活动。下发《丹东市信访局〈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月活动方案》,组织全市信访部门和“丹东发布”、“丹东电视台”、“丹东日报”、“鸭绿江晚报”、“丹东新闻”等新闻媒体集中开展《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条例》的知晓率,营造学习贯彻落实《条例》浓厚氛围。从9月1日起,各地区各单位深入党校、学校、乡村、社区、企业开展群众性宣讲活动近千场次,受众3万余人,推动《条例》入脑入心。9月10日,市信访局组织市教育局、市住建局等10家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市访调对接委员会和各县(市)区信访局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门前开展《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日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宣传手册1000余份,设立咨询台20个,摆放宣传展板6块,悬挂宣传条幅4条,解答群众疑问600多人次。全方位、多角度解读《条例》的受理范围、途径及工作程序,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依法有序合理表达诉求,为营造和谐有序的信访秩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市信访局将继续做好诚信文化宣传活动,采取更多行之有效措施,开展宣传活动,将诚信信访深入人心,全力维护信访人的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01/03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