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 凤城市营商局开展弘扬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深入开展诚信主题实践活动,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营造浓厚的诚信氛围,近日,凤城市营商局开展弘扬诚信文化宣传活动。营商局政务服务中心通过电子LED显示屏播放诚信文化宣传标语,同时在大厅放置宣传诚信文化展板,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努力发挥政府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通过宣传,营造了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树立了诚信理念,营造了“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风气。
    12/06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青城子镇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为响应习主席提出的弘扬诚信文化,健全诚信建设长效机制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凤城市青城子镇为响应号召,提高全民诚信意识,在青城子镇内部形成诚信为荣、失信可耻的良好工作生活氛围,结合本镇实际情况,按照市信用办相关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开展了以本镇特色为基础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具体活动情况如下:  一、党建引领,干部带头示范  为有效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青城子镇成立了由镇政府分管商务工作的副镇长任组长,由镇宣传部、镇企业办等单位领导组成的领导机构,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  二、线上线下诚信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在这次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中,青城子镇以“守信光荣、失信可耻”为主体通过线上以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文章、抖音制作诚信宣传小短片,在线下通过LED电子屏以及诚信教育进企业、进学校、进行政村、进个体户现场宣发等方式,重点对各行政村居民、青城子镇全部企、事业单位、商场超市、宾馆、饭店、市场等进行诚信宣传活动,活动覆盖全镇常驻居民一万人次,签发企业信用承诺书100余份。总之,在这次宣传月活动中,为加强青城子镇信用体系建设,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奠定了基础,对于鼓励和维护企业信誉,培育企业品牌,充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树立诚信立商、诚信经商、诚信活商、诚信兴商起到积极作用。
    11/10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工信局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为提高全民诚信意识,加快“信用凤城”建设步伐,按照丹东市信用办统一部署,凤城市工信局于近日集中组织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为了切实搞好“诚信教育月”活动,工信局高度重视,认真筹划,精心组织,明确了责任人员,组织了专门力量。紧扣“诚信文化教育”的主题,活动期间充分利用电子屏幕开展宣传教育。在局机关电子屏幕内不停显示“诚信立人,诚信立业”主题宣传标语。开展“守信光荣、失信可耻”主题座谈会,组织全局工作人员广泛开展全局性的社会诚信大讨论,引导局工作人员自我教育、自我激励、自我约束。并在社会中以身作则,广泛弘扬诚信意识,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为。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干部职工受到了良好的熏陶,逐步形成人人讲诚信、人人重操守的局面。
    11/09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文旅广电局开展诚信文化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为提高全民诚信意识,加快“信用凤城”建设步伐,按照市统一部署,凤城市文旅局开展了“诚信文化教育”主题宣传活动。文旅局在单位电子屏上播放了关于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标语:倡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理念,营造“诚信光荣”良好氛围。同时,通过大屏幕播放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标语,营造“守信互信,共践共行”的良好氛围环境。通过诚信文化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干部群众的诚信意识。文旅局将立足工作职能,持续加快“信用凤城”建设步伐,长期循环播放关于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标语,进行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做好相关的各项工作。
    11/09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税务局开展“诚信纳税,共建和谐”主题活动
    依法纳税“诚”为贵,和谐社会“信”为金。为进一步加强诚信文化建设,提升社会公众诚信守信意识,营造依法纳税,诚信经营税收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助力加快“信用凤城”建设步伐。凤城市税务局积极开展“诚信纳税,共建和谐”的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方式向纳税人开展纳税信用宣传。在凤城市主要商业体、人流量大的步行街唯郡购物广场以及凤凰山风景区的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海报,同时在办税服务厅向自然人发放宣传册讲解诚信纳税知识等方式使诚信纳税意识深入人心,引导纳税人及时纠正违规失信行为。纳税信用是企业发展的“金名片”为了让更多企业意识到诚信纳税的重要性,凤城市税务局采取“互联网+实地”双轨宣传模式开展依法诚信纳税宣传,充分利用“凤税青苗服务团队”、税企微信群广泛宣传纳税信用管理、税收风险提示等,鼓励企业不断提升纳税意识,当好标杆,树好榜样,带领更多的企业诚信纳税、诚信经营,以此推动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让更多的纳税人了解纳税信用知识,凝聚诚信纳税正能量。“小信成则大信立”,下一步,凤城市税务局将持续推进诚信纳税宣传工作,不断创新宣传手段,弘扬诚信风尚,优化纳税服务,将日常引导和集中宣传相结合,在全社会营造诚信纳税良好氛围,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构建“信用凤城”。
    11/08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水利局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主题活动
    为大力营造社会诚信氛围,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常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全民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凤城市水利局按照市信用办要求组织开展了“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主题活动,围绕信用法规条例,诚信建设万里行等方面进行宣传,具体措施如下:1、利用LED屏全天候进行诚信建设口号的宣传。2、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信用法规条例。下一步,水利局将结合实际工作,继续大力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事事讲诚信、厚道水利人”的浓厚宣传氛围,为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信用支撑。
    11/08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融媒体中心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凤城市融媒体中心按照市信用办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做好宣传工作。期间,在“瞰凤城”APP上开设“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栏目,发布了《诚信凝聚力量文明诞生希望》《树诚信之风做诚信之人》等公益广告和《同守诚信共享和谐》《信用辽宁诚信你我》等视频,并发布了《凤城市大兴镇“三为”建设,打造诚信政府》《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通知加强政府诚信履约机制建设》《石城镇积极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刘家河镇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等稿件,广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风气和良好氛围。
    11/07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民政局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活动
    为规范社会信用服务,提升人民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个人信用建设,凤城市民政局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活动,通过户外大屏标语宣传方式,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心怀感恩、践行诚信,让“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理念融入社会建设和日常生活,使群众清楚了解诚信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意义以及失信造成的后果,争做文明诚信市民。
    11/07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鸡冠山镇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按照市信用办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凤城市鸡冠山镇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为提高全民诚信意识,加快“信用凤城”建设步伐,鸡冠山镇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具体活动情况如下:一、领导重视,认真落实“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工作责任制,鸡冠山镇成立了“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由镇长任组长,分管行业副镇长任副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对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工作统一部署、统一指挥,确保工作协调一致,目标一致,发挥最好工作效果。二、“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开展情况根据市里统一部署,鸡冠山镇以“守信光荣,失信可耻”为主题,积极倡导“诚信”的价值取向,以守信受益,失信惩诫为导向,以信用信息记录、共享、公开、利用为主线,以信用制度建设为核心,加强平台建设,创新拓展应用,大力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并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作为打造城市形象、优化发展环境、创建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抓手,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在农村大集以及政府LED显示屏进行宣传,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三、存在的问题虽然取得一定成绩,但是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其中包括:一、此工作的推进有障碍。如失信惩戒、黑名单发布方面,—些部门有所顾虑。许多工作缺少统一的技术标准,缺少这方面的工作培训,缺少学习交流,工作大多处于摸索状态,发展不平衡。四、下一步工作打算下一步,鸡冠山镇将继续加强诚信宣传教育,推动诚信文化建设。通过宣传,强化社会监督,使市场经营者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理念。全方位展示鸡冠山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宣传信用建设有关政策法规,弘扬诚信典型,鞭挞失信行为。
    11/07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东汤镇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凤城市东汤镇政府严格按照市信用办统一部署中的要求在全市范围内集中组织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具体活动情况如下:一、工作进展情况东汤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和要求,加快推进“信用凤城”建设。活动期间,东汤镇将积极开展诚信制度化建设,通过创新理念、制度和方式,助力优化凤城营商环境。镇政府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诚信倡议书,利用LED大屏幕向广大群众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居民“争做诚信公民、共筑诚信东汤”,自觉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使人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做一个诚信公民,在单位做个诚信员工,在家庭做个诚信成员,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在东汤镇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风气。二、下步工作安排1、持续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将东汤镇自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先进做法以及事迹及时传达到受众群体。2、加强“信用凤城”建设,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敬诚信、惠诚信的良好氛围。3、持续开展诚信创建活动,发挥表率和引领作用,为凤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实保障。
    11/07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