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 宽甸县交通运输局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为提高行业乃至全社会诚信意识,加快“信用宽甸”建设步伐,县交通运输局以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为契机,利用行业优势,在人流量密集的客运总站集中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利用候车大厅LED显示屏、售票窗口电子导向屏、向来往乘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倡导广大从业人员和群众要知信、用信、守信,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利用候车大厅LED屏幕循环播放诚信文化宣传片利用售票窗口导向屏播放宣传标语向候车的乘客发放诚信宣传资料
    10/24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丹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宽甸服务分部诚信文化宣传
    为了进一步推进诚信建设,宽甸服务分部举办诚信宣传活动,通过活动大力倡导诚信,激发公众对于诚信的认同感和积极性
    10/20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振安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公共场所诚信宣传及量化分级管理监管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卫生行业及重点公共场所经营者的服务行为,营造诚信经营理念,提升卫生健康监管效能。9月26日,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公共场所卫生量化分级管理监管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区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共检查5家公共场所,5家医疗机构,1家二次供水单位。卫生监督员向二次供水单位负责人及供管水人员宣讲诚信文化,要求负责人按照法律要求定期对集中式供水设施进行清洗消毒,并及时公示生活饮用水检测结果,切实做到诚信管理,让百姓喝上安全卫生的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员向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宣讲诚信文化,要求场所负责人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建立卫生管理档案,对场所内空气及物体表面进行通风消毒,并及时将卫生管理制度及检测报告进行公示,切实做到诚信经营。于此同时,监督员将宣传与服务相结合,宣传的同时普及卫生知识,提供卫生专业指导,全力推动场所合法合规经营;卫生监督员向医疗机构宣讲诚信行医,做好医疗废物规范处置、医疗服务等内容,建立和完善医疗服务监督长效机制。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领域诚信经营意识,树立了诚信理念,使各单位充分认识到诚信在日常经营中的重要性。
    10/17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振安区卫健局开展诚信行医、服务为民志愿服务活动
    为全面推进卫生健康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根据振安区医院实际情况,结合卫生健康系统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用心用诚服务辖区居民,把品质服务落实在患者就诊的每一处细节,为患者提供舒适的就医环境和安心的诊疗服务。一、义诊诊疗活动6月24日、25日上午,振安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局机关工作人员和振安区医院医护人员志愿者前往果园沟社区和五姐妹老年公寓及太平社区居民进行诚信宣传和义诊。6月24日,区卫健局在果园沟社区开展健康知识宣传和免费体检活动,现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近100份,为52名居民做了健康检查。6月25日振安区医院开展“诚信行医、服务为民”为主题的义诊活动。为五姐妹老年公寓及太平社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测量血压、心肺听诊等体检服务,现场进行一对一互动,倾听病情陈述,为老人提供精准、周到的个体化诊疗方案和健康指导,医护人员的精湛医术和敬业精神得到现场居民的一致称赞。现场健康检查和义诊100多人。二、诚信宣传通过各基层卫生院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诚信行医、服务为民”的宣传语,向医护职工和就诊群众派发诚信宣传页,宣传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同时举办了医护人员诚信培训班,提高医护职工的诚信意识,提升医护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诚信服务形象,共同推进诚信医院建设。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医护人员牢固树立以诚信为荣,以损害患者的利益为耻;以诚信为基,处处为患者所想的职业观念,营造诚信行医、服务为民的良好氛围。
    10/17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振安区法院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为提高全民诚信意识,加快“信用丹东”建设步伐,振安区法院于9月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活动,现将具体工作情况汇报如下:一、加强诚信宣传创新有关诚信工作的宣传方式,通过新媒体平台发布典型案例、曝光失信执行人名单、转发有关诚信方面的信息等,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9月于本院微信公众号平台开辟【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专栏,转发《法院发布违反诚信10大劳动争议案例》等多篇宣传信息,营造助推诚信、宣扬诚信、自觉诚信的良好氛围。二、推进诚信建设加强对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除依法适用失信、限高、罚款等措施外,探索限制出境、公开曝光等灵活多样的执行方法,以此获得良好的执行效果。在相关的普法宣传活动以及员额法官走访企业时,自觉融入到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去,推动全区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三、下一步打算下一步,振安区法院将继续延伸司法职能,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多形式多渠道普及诚信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建设诚信丹东、平安丹东贡献更多司法力量。
    10/11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振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为提高全民诚信意识,加快“信用丹东”建设步伐,弘扬诚实守信的价值观念、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优良信用环境,振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工作实际,适时的把诚信宣传融入进工作之中。通过我局LED电子屏滚动播放诚信宣传语,在工作中不时地向退役军人宣传信用的重要性和国家有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在服务中心窗口的工作人员通过提供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咨询业务的退役军人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市民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风尚。号召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积极参与诚信建设工作,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办诚信事、做诚信人。今后我局将通过退役军人这个特殊群体,继续纵深扩大社会信用体系等宣传覆盖面,持续普及社会信用知识,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10/11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东港市椅圈镇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活动
    为提高全民诚信意识,加快“信用东港”建设步伐,我镇将“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活动和其它工作统筹安排,组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造势,扩大影响,积极营造“诚信文化”的舆论氛围,9月15日,召开了由镇村干部40余人参加的“椅圈镇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动员部署会议,对今年的诚信文化教育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0条,滚动播放至10月末。1、在超市、物资店、农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统一悬挂宣传横幅、利用椅圈集市、马家岗集市向群众发放传单。2、召开企业、群众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阶层关于乡镇诚信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将可采用意见和建议写到本镇的诚信文化章程中。3、组织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观看树立诚信理念相关视频。加强宣传,树立典型,努力增强“诚信文化”宣传活动的实际效果。我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宣传贯彻我国的法律法规,开展专题培训。在全镇开展“诚实始于心,文明践于行”的活动,来突出宣传活动的实际效果。我镇积极加强行政监督工作,联合执法部门查处查办违法欺诈经营行为和百姓反应强烈的诚信问题,宣传政策法规以及诚信兴镇的重大意义。认真开展“诚信兴镇”评价体系建设,召开会议对重点企业和法人进行动员,并与其达成诚信承诺,营造突出我镇诚信营商氛围。
    10/10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东港市五四农场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活动
    我集团公司下发通知要求相关科室、各分场把9月份作为诚信教育事业月宣传时间,同时积极做好诚信思想宣传引导工作,通过LED屏、板报、微信群等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做好宣传单、条幅等宣传媒介的准备工作及确定集中宣传地点、时间、参加人员。1、在集团公司场部以LED形式不间断宣扬诚信文化,此工作在本年度6月中旬时已开始进行宣传。2、在各分场场部,悬挂条幅宣传教育诚实守信相关知识。3、及时更新农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成员,落实相关机构及人员职责。4、在五四农场窟窿山分场的文化广场上举行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现场对辖区职工、居民宣传诚信文化相关知识。通过此次活动,辖区职工、居民进一步了解诚信教育相关知识内容,讲诚信、用文明的氛围得到巩固。辖区职工、居民诚实守信的认识进一步提升,通过宣传提高了职工、居民诚信意识,从我做起,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辖区企业强化了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和奉献意识,推进了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诚信兴业、文明服务得到进一步提升。通过宣传教育,在集团公司机关各部门中,诚信服务、执政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求真务实之风得到进一步增强,把规则和纪律挺在前面,为五四农场集团有限公司各行各业加强诚信建设做出了表率。
    10/10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东港市水利局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信用建设,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引导社会各界增强诚信意识,我局于9月份开展了诚信文化宣传教育活动为开展好今年的诚信文化宣传教育工作,局领导高度重视,召开办公会进行专题研究,传达了文件精神,提前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人,确保了今年诚信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强调诚信不仅是干部职工的优秀品质,也是一个社会、一个国家能够得以稳定健康、持续发展的精髓所在,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加强全局干部职工的认识,为扎实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打下思想基础。诚信教育是全体干部职工养成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诚信教育任道重远,通过多项诚信教育活动,收到了一定的效果,形成干部、职工互动的良好态势。下一步,我局将制定完善相关的规章制度作为保障,扎实细致的组织措施作载体,注重并巩固教育成果,加强对诚信教育长期性艰巨性的认识。
    10/10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东港市菩萨庙镇“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活动
    菩萨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诚信文化教育宣传工作,通知下达后,立即组织各村各部门负责人召开动员会,部署诚信文化活动。会上,镇领导要求各村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周密布置安排,切实把此项活动落到实处。各村各部门要做好本部门的宣传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要确保活动的实效性。我镇灵活运用现有宣传手段,利用镇政府LED大屏幕、镇中心街道两旁商户LED显示屏、条幅、宣传单等方式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活动成果显著。活动期间共累计播放宣传电子显示屏170余小时,发放宣传单1600余份。此次活动得到了菩萨庙镇内沿街商户和各村、部分企业的大力支持,也颇受群众欢迎,宣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10/10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