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服务 > 信用服务机构 > 正文
  • 信用服务机构
丹东中诚信用评估认证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19/9/10 20:14:52
  • 阅读量:58519
  • 来源:
  • 专栏:信用服务机构
          丹东中诚信用评估认证有限公司于20107月经丹东市工商局注册成立,是丹东最早一家具有资质的信用评估机构。201012月经辽宁省“发改委”备案,备案证书编号为“辽发信备字第45号”。 并具有“辽宁省招标投标领域信用评级资格”的信用评级机构。公司主营:企业信用评级、企事业信用信息征集、信用信息咨询与服务。

我公司信用评级人员由一批具有丰富经验的注册信用管理师、注册会计师、高级经济师等组成,对各行业高速发展时期的经济环境有着全面深入的了解。同时,我公司建立了包括《信用等级与评价标准》、《信用评估信息保密管理》、《信用评估执业准则》、《信用评估流程与评价方法》等严谨、规范的信用评级执业规程和管理制度,有效的保证了我公司公正、客观、严谨、高效”的开展信用评级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我公司将始终把诚信、规范摆在第一位,严把业务质量关,并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依法独立的办理委托企业的各项信用评级业务,坚持以事实为根据,确保评级结果的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