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宣传 >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正文
  •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诚信考试,做最好的自己 ---凤城三中诚信考试教育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23/5/8 14:55:03
  • 阅读量:857
  • 来源:凤城市发改局(张鹏)
  • 专栏: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信考试就是诚实守信的一种表现。为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做好考前心理辅导,期中考试前夕,凤城三中开展全校范围内的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思想道德教育活动。

在周一升旗仪式上,八年二班的同学作了主题为《诚信考试,做最好的自己》的国旗下讲话。在讲话中,她从“诚信”、“自信”、“方法”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诚信考试重要性和可贵性,号召同学们用扎实的知识、良好的品格、求真的态度向父母、老师、同学,更向自己,交上一份真实的答卷。

会后,各班级分别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班主任要求同学们自警自律,自尊自爱,诚信考试,拒绝作弊,营造优良的学风、考风;同学们也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把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为自己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