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宣传 >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正文
  •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凤城市职业教育中心开展诚信文化教育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3/5/8 16:27:36
  • 阅读量:683
  • 来源:凤城市发改局(张鹏)
  • 专栏: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的通知,为提高全校师生诚信意识,加快“信用凤城”建设步伐,凤城市职业教育中心研究决定各班级集中组织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活动情况如下:

学校组织各班级召开“诚信主题班会”,全校62个班级,150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各班级以“人人讲诚信”、“诚实守信,做个文明中职生”、“诚实文化进校园”、“诚以修身、信以立德”等题目召开主题班会,通过班会认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的必要性;学会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讲求信用、忠诚待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班会上,学生们都表示以后要做到不欺骗别人,不弄虚作假,不骗人;诚实待人,真心帮助别人;守时守信,有责任心,言必行,行必果。

诚信是为人的基本准则,是同学们在现今的学习生活和将来踏入社会的工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无信而不立,青少年应该从小学习诚信,从小遵守诚信,这正是此次开展班会的主要目的。通过班会使学生懂得了诚信对人生的重要性,要培养诚信的良好道德品质,就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