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宣传 >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正文
  •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凤城市工信局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23/11/9 16:50:17
  • 阅读量:263
  • 来源:凤城市发改局(张鹏)
  • 专栏: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为提高全民诚信意识,加快“信用凤城”建设步伐,按照丹东市信用办统一部署,凤城市工信局于近日集中组织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为了切实搞好“诚信教育月”活动,工信局高度重视,认真筹划,精心组织,明确了责任人员,组织了专门力量。紧扣“诚信文化教育”的主题,活动期间充分利用电子屏幕开展宣传教育。在局机关电子屏幕内不停显示“诚信立人,诚信立业”主题宣传标语。开展“守信光荣、失信可耻”主题座谈会,组织全局工作人员广泛开展全局性的社会诚信大讨论,引导局工作人员自我教育、自我激励、自我约束。并在社会中以身作则,广泛弘扬诚信意识,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为。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干部职工受到了良好的熏陶,逐步形成人人讲诚信、人人重操守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