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宣传 >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正文
  •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凤城市青城子镇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23/11/10 9:54:08
  • 阅读量:670
  • 来源:凤城市发改局(张鹏)
  • 专栏: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为响应习主席提出的弘扬诚信文化,健全诚信建设长效机制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凤城市青城子镇为响应号召,提高全民诚信意识,在青城子镇内部形成诚信为荣、失信可耻的良好工作生活氛围,结合本镇实际情况,按照市信用办相关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开展了以本镇特色为基础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具体活动情况如下:    

一、党建引领,干部带头示范  

为有效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青城子镇成立了由镇政府分管商务工作的副镇长任组长,由镇宣传部、镇企业办等单位领导组成的领导机构,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    

二、线上线下诚信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在这次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中,青城子镇以“守信光荣、失信可耻”为主体通过线上以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文章、抖音制作诚信宣传小短片,在线下通过LED电子屏以及诚信教育进企业、进学校、进行政村、进个体户现场宣发等方式,重点对各行政村居民、青城子镇全部企、事业单位、商场超市、宾馆、饭店、市场等进行诚信宣传活动,活动覆盖全镇常驻居民一万人次,签发企业信用承诺书100余份。

总之,在这次宣传月活动中,为加强青城子镇信用体系建设,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奠定了基础,对于鼓励和维护企业信誉,培育企业品牌,充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树立诚信立商、诚信经商、诚信活商、诚信兴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