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 凤城市青城子镇积极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近日,青城子镇认真落实市信用办关于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的要求,积极组织机关干部、村和社区工作人员大力开展宣传。一是召开了青城子镇诚信建设专题教育会议,倡导机关干部在社会活动中发挥诚实守信的带头作用,树立诚信意识,提升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二是宣传紧扣诚实守信主题,在镇政府LED显示屏显示“守信光荣、失信可耻”“有诚心有诚意有诚信,讲法律讲法规讲法治”等字幕标语,全力营造良好的诚信社会环境,使来访单位、群众都能切实参与到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中来。三是机关干部广泛走访农业、工业、商业、企业,积极引导经营者在日常经营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商家。四是村和社区工作者向居民百姓发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诚信道德规范和普及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强调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积极引导群众传承文明、重诺守信,弘扬时代正能量,有效提高了青城子镇百姓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从而进一步强化了镇内百姓的诚信意识,营造了讲诚信,讲文明的良好氛围。
    09/05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刘家河镇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刘家河镇结合本镇实际,按照凤城市信用办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开展了本次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宣传活动  为有效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刘家河镇成立了由镇政府分管商务工作的副镇长任组长,由镇宣传部、镇企业办等单位领导组成的领导机构,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  二、举行诚信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在这次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中,刘家河镇以“守信光荣、失信可耻”为主体通过微信群、抖音、LED屏以及现场宣发等方式,结合全员核酸、两癌筛查、大集等活动,重点对个行政村居民、刘家河镇全部企事业单位、商场超市、宾馆、饭店等进行诚信宣传活动,活动覆盖全镇常驻居民一万人次,签发企业信用承诺书100余份。总之,在这次宣传活动中,为加强刘家河镇信用体系建设,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奠定了基础,对于鼓励和维护企业信誉,培育企业品牌,充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树立诚信立商、诚信经商、诚信活商、诚信兴商起到积极作用。
    09/05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蓝旗镇开展“诚信文化教育”活动
    2022年8月下旬,蓝旗镇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其主要目的和意义是加强诚信建设,有效构建和谐社会、树立行业新风、转变社会风气、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同时提高公民思想道德素质,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有效维护公民根本利益。本次宣传活动,蓝旗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进行有利宣传,通过精心组织、认真部署、狠抓落实,以培育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员工为重点,拓展领域,充实内容,创新方法,深入开展“塑造诚信文化、打造和谐团队”为主题的活动。
    09/05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红旗镇开展诚信文化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为提高全民诚信意识,加快“信用凤城”建设步伐。红旗镇开展“诚信文化教育”主题宣传活动,宣传紧扣诚实守信主题。一是充分利用LED屏幕持续滚动有关诚信、失信标语,营造良好的诚信社会环境。使来访单位、群众都能切实参与到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中。二是通过微信群等网络宣传方式积极开展信用宣讲的方式进行诚实守信案例的正面宣传,鼓励辖区居民相互尊重、互相信任,培养辖区居民恪守信用、实事求是的优良品德,促进了红旗镇诚实守信环境的形成,切实提升了全镇的信用环境水平。对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风气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三是通过微信群等网络宣传方式开展防范网贷诈骗诚信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重点普及预防金融诈骗、电信诈骗、养老诈骗、恶意逃脱银行债务和违法高利贷等方面的知识,切实提高居民自我保护意识、金融安全防范意识。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大力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必将对红旗镇构建良好信用生态,优化营商环境形成有力支撑,推动全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09/05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凤凰城街道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为提高全民诚信意识,加快“信用凤城”建设步伐,凤凰城街道开展宣传活动,切实加强街道诚信文化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街道领导对本次宣传活动各环节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村、社区参与,形成合力。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各单位利用公共场所电子显示屏、宣传板等方式,对诚信经营、诚信建设万里行等方面进行公开宣传;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宣讲诚信故事。街道借助本次宣传活动,营造了“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风气。未来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工作,把诚信文化宣传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09/05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东汤镇开展“诚信文化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东汤镇政府严格按照市信用办统一部署中的要求,在全镇范围内集中组织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诚信文化教育宣传,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和要求,加快推进“信用凤城”建设。活动期间,东汤镇将积极开展诚信制度化建设,通过创新理念、制度和方式,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二、大力宣传、深化教育为大力推进网络诚信建设,进一步凝聚全网全社会共识,积极营造依法办网、诚信用网的良好氛围,全镇开展了以“守信光荣、失信可耻”为主题的网络诚信宣传活动。各村干部组织村民学习了有关网络安全及诚信方面的知识,并为村民一一耐心解答,呼吁广大村民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承担网络安全责任、共同维护网络社会秩序,做一个文明诚信的网民,杜绝弄虚作假,反对网络暴力,一起打造一个绿色网络、文明网络、诚信网络。镇政府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诚信倡议书,利用LED大屏幕向广大群众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村民“争做诚信公民、共筑诚信东汤”,自觉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使人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做一个诚信公民,在单位做个诚信员工,在家庭做个诚信成员,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在全镇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风气。东汤镇政府利用LED大屏进行宣传三、下步工作安排1、持续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将东汤镇自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先进做法以及事迹及时传达到受众群体。2、加强“信用凤城”建设,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敬诚信、惠诚信的良好氛围。3、持续开展诚信创建活动,发挥表率和引领作用,为凤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实保障。
    09/05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东港客运站:以服务提升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走进东港客运站售票大厅,通过直播为旅客解疑答惑的服务活动格外引人注目。今年,客运站在抖音、快手开通“客运站小燕子星级服务班”直播间,每天及时准确线上解答旅客咨询,不断优化客运服务,为创城增色添彩。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东港客运站立足人流密集、传播面广优势,坚持把创城工作融入日常、纳入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名员工,以创建促进服务提升,以服务提升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开展创城宣传,打造优美环境。深入普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精神等公益广告宣传,面向职工和旅客进行形象、直观宣传教育。每日做好站区卫生清扫保洁,确保站容站貌、公共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推广微信购票,方便旅客出行。在站内设置12台自助购票机,旅客可通过扫码查询班次、一键购票,方便快捷;开设伤残军人、警察半价票和老年人优先购票窗口,保留两个现金购票窗口,满足不同阶层群众购票需求。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小燕子星级服务中心志愿者为旅客提供饮水、医疗、失物招领等便利服务,同时强化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实现规范服务、文明服务、精致服务,努力营造文明有序、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09/05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东港市合隆满族乡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群众“知信守信”意识,营造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近日,合隆满族乡以多种活动形式深化诚信建设,推动诚信宣传,使信用体系建设走进企业、走进商户,走到百姓身边。活动中,乡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干部、党员志愿者深入辖区内各企业、商店等场所,向其普及诚信经营理念、宣传政策法规、宣讲诚信文化。同时,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台和发放宣传册等方式,积极引导群众在人际交往和日常消费中讲诚信、重操守,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此次活动中共悬挂宣传标语6幅,发放宣传手册120份、宣传单200余份,受到企业、商户、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筑牢了企业诚信文化建设,增强了群众诚实守信意识,推动诚信建设共建、共治、共享,形成“人人讲诚信、事事重诚信、处处有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合隆满族乡将继续以信用体系建设为抓手,大力营造诚实守信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营商环境,为建设“诚信满乡”提供坚强有力的信用体系保障。
    09/02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凤城市边门镇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边门镇按照凤信办发[2022]9号文件,凤城市信用办关于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利用各种宣传方式进行宣传,具体如下:共制作悬挂宣传条幅18条;利用周一玉龙大集,周二金家村、东山村、新华村小集,周三口子里、汤河村、大东村小集,周五边门大集发放宣传图册/单2000余份;发送120多个村/组微信群;政府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宣传。
    09/02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东港市小甸子镇卫生院开展“诚信医院””诚信计生”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东港市小甸子镇卫生院,以“诚信医院””诚信计生”为主题,扎实开展诚信执业,医患沟通诚信交流,医疗价格公开透明、计划生育诚信服务。一、优质服务,诚信行医服务需要创新,质量需要提升。医院积极响应上级文件,积极开展“诚信医院”和“诚信计生”活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树立“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一切”的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在服务态度上做到“热心、耐心、细心、虚心、诚心”,对服务意识淡薄、服务态度差的人和事坚决严肃处理,对于响应医院号召诚信行医的职工进行及时表扬,以此进一步提高医患间的沟通,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是减少医患矛盾的重要手段。二、探索人性化服务,营造和谐的氛围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工作方式,时刻保持以真诚微笑、平和心态面对工作,积极探索人性化服务,特别是对待平时工作中接触患者及其家属较多的窗口科室,努力做到对待工作平心静气,戒骄戒躁,与人沟通态度谦和,文明礼貌,更加扎实开展诚信医院和诚信计生的宣传教育活动。三、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氛围医院及时召开动员会,并结合各岗位特点,集中开展了多次“诚信医院”和“诚信计生”专题教育活动,张贴诚信医院和诚信计生标语,在医院门诊大厅悬挂横幅、在窗口科室张贴“笑脸”、在诊疗科室摆放印有“诚信医院和诚信计生标识”的席卡等方式加强宣传,并利用报刊、网站、简报等宣传载体进行宣传,努力在院内营造浓厚的氛围。“诚信医院”和“诚信计生”是贯穿医院全年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主题活动。我院以“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一切”为宗旨继续开展好“诚信医院”和“诚信计生”活动,着力改变现有的执业理念、执业方式、执业内容,努力将“诚信医院”和“诚信计生”做为推动医院医疗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构建温馨和谐就医环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09/01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