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 市医保局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根据《市信用办关于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丹信办发〔2022〕4号)相关工作要求,考虑到我市疫情防控原因,我局结合医保工作实际,统筹安排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主要通过线上宣传方式进行,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我局高度重视此次“诚信教育文化宣传月”活动,充分认识到提高全民诚信意识,加快“信用丹东”建设步伐对医保工作的重要意义。收到通知要求后第一时间将文件精神进行传达,部署相关工作,落实到具体人员,通过线上进行一系列信用宣传活动,确保今年信用宣传活动有条不紊开展。二、提高认识、诚信服务诚信是不仅是干部职工的优秀品质,也是一个社会、一个国家能够得以稳定健康、持续发展的精髓所在。医保作为民生部门,工作制度在创新,服务质量在提升,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干部职工诚信认识,为扎实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打下思想基础。三、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一是前期利用《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集中宣传月活动契机,针对定点医药机构诚信经营开展宣传,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加大典型案件曝光力度,强化相关机构及广大参保人诚信意识,营造“诚信经营、诚信立身”的社会氛围;二是通过我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定点医药机构微信群等渠道发布关于“医保违法违规,将被纳入黑名单”宣传信息,明确医疗保障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引导社会公众共建医疗保障领域信用管理体系。四、抓准契机、统筹推进我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医保行业信用管理工作,强化医保信用体系运用,以制度力量培养诚信自觉。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力度,杜绝违法违规使用医保基金行为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树立“信用医保”好形象,助力“信用丹东”好风气,为守护医保基金安全保驾护航!
    07/01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团市委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为提高全民诚信意识,加快“信用丹东”建设步伐,根据《市信用办关于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并结合当前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团市委以网络宣传形式为主,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现将具体情况总结如下:一、微信宣传为主,不断加强诚信文化教育团市委高度重视“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在“丹东共青团”官方微信平台开设“诚信文化教育”专栏,发布诚信教育宣传贴4条,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营造良好诚信文化教育氛围,激励更多青少年重视诚信,营造以诚实守信为荣的良好社会氛围。二、微博宣传扩面,不断营造良好诚信氛围为进一步扩大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深度和广度,团市委考虑到“丹东共青团”微博影响力更加广泛的特点,在微博开设#公益##学习#等话题,发布诚信文化教育宣传帖5个,阅读人数近6000人次,进一步通过网络营造良好诚信氛围。三、继续选树典型,挖掘更多“诚实守信”好青年团市委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选树优秀青年典型,用青年典型的力量来进一步激励更多青年积极向上,在今年的辽宁省向上向善新时代好青年推报工作当中,将“诚实守信”作为一个重要类别,深入基层,广泛挖掘,并在重点挖掘的好青年典型中优中选优向团省委进行了推报。随后,如能获评省级好青年荣誉,我们也将通过团属各新媒体平台对“诚实守信”好青年事迹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在广大团员青年中树立起向诚信榜样学习的良好氛围。
    07/01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市统计局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活动
    根据市信用办关于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活动相关通知要求,结合我市疫情特殊情况,市统计局采用线上宣传方式,紧紧围绕“诚信文化教育”主题,将依法统计和信用建设有机结合,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具体情况如下。一、利用丹东市统计局微信公众号和局网站,引导广大民众了解学习掌握《统计严重失信企业信用管理办法》,增强法治思维,珍惜个人和企业信用,增强信用意识。二、公众号中发布题为“知法守法、珍惜信用”的宣传页,强调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报送统计数据是调查对象的法定义务,违反统计法要承担法律责任,影响企业(单位)信用信息。营造重视信用、珍惜信用的社会风气。三、印制了相关宣传单,待疫情稳定后,利用线下培训会或者入企执法检查时,同步开展信用宣传,形成长效作用。市统计局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增强我局人员及广大统计调查对象和统计受众的信用意识,有利于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日常的宣传工作力度,促进统计工作稳步发展,为全市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07/01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丹东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活动
    诚信是人类社会千百年传承下来的道德传统,也是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它强调诚实劳动、信守承诺、诚恳待人。为提高全民诚信意识,加快“信用丹东”建设步伐,根据丹东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丹信办发〔2022〕4号)要求,将今年6月份定为“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公积金中心为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引导社会公众加强对个人征信的重视,以“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社会”为主题,开展了宣传活动。现将宣传月活动情况报告如下:一、领导重视推进组织部署组织公积金各服务分部在利用LED、展板等“线下”资源的同时,充分运用中心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网络平台进行“线上”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诚实守信为重点,弘扬“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加大信用体系建设力度,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氛围。二、多措并举助力宣传到位一是在各服务大厅显著位置广泛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建设、诚信建设等公益广告,随处可见,在潜移默化中增强诚信意识。二是利用线上网络平台,重点普及征信知识,维护自身权益,引导社会公众加强对个人征信的重视。通过线上平台宣传,让征信知识进万家,防“疫”增“信”两不误。三、下一步打算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今后,结合公积金实际工作,将把征信宣传作为一个常态化的工作来抓,整合资源、灵活方式、长效持续地开展相关宣传活动,让征信宣传工作深入人民群众,营造出全社会讲诚信、重征信、懂征信的氛围。
    07/01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国网丹东供电公司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为提高全民诚信意识,加快“信用丹东”建设步伐,营造行业诚信氛围,结合《丹东市信用办关于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国网丹东供电公司在全市供电行业广泛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信用宣传活动。针对“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活动内容,国网丹东供电公司进行专项部署,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充分借助网络媒体,通过网站宣传、微信等形式,开展有声势、形式活泼的宣传活动。活动坚持“聚焦主题、持续深入、形式多样”的原则,以《弘扬诚信文化共建信用丹电》宣贯为主题,以“中电联‘信用电力’知识竞赛”活动、完善信用管理组织体系、加强与业务管理关联度等为主要内容,在全市供电行业宣传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建设信用体系坚强组织保障,积极营造“诚信文化教育”活动宣传氛围,切实提升信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国网丹东供电公司将以“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在市信用办的指导下,不断增强全体干部员工的诚信意识,积极营造全员崇尚诚信、追求诚信、监督诚信的良好氛围。
    07/01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丹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月活动
    诚信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总结市信用办:根据市信用办《丹东市信用办关于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住建局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全面推进丹东诚信体系建设。现汇报如下:一是组织居家干部观看诚信宣传片。我局城市环境服务中心深入贯彻学习丹东市信用办关于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推荐居家干部观看央视《法律讲堂》诚信宣传视频,教育引导职工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二是依托政府网站开设专栏。我局局机关在丹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开设诚信文化教育专栏,各中心闭环在单位的同事负责设置Led电子屏“诚实守信,知行合一”宣传标语进行宣传,进一步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风气,不断推动诚信文明工作深入开展。三是立足抗疫岗位讲诚信。在实际工作中,党员、职工都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诚信文化”为重点,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好、解难事,在做好抗疫工作的同时,为加快“诚信丹东”建设步伐尽己所能。
    07/01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宽甸满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诚信文化宣传
    按照宽甸满族自治县信用办《关于做好2022年度上半年诚信文化宣传活动的通知》(宽信办发[2022]6号)要求,我局按照要求组织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主题活动,宣传“诚信文化教育”。通过这项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诚信体系建设的知晓度,加快了“信用丹东”建设步伐。利用单位LED屏播放诚信教育宣传标语“一点一滴凝聚你我力量,一举一动缔造信用宽甸”,规范和引导干部职工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精神,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定期组织开展业务知识学习、工作研讨会等活动,强化政务诚信意识,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道德素质和业务能力,树立正确的诚信观、工作观。
    06/30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宽甸县交通运输局诚信文化宣传
    为进一步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传统美德,贯彻落实县信用办关于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的具体要求,提高全民诚信意识,营造浓厚诚信氛围,号召广大群众诚实守信,打造信用宽甸。我们交通运输局利用行业优势,在人流量密集的长途客运站集中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主要通过在候车厅和客运站广场设立宣传板和宣传标语,向群众宣传社会信用体系的重大意义,呼吁大家要心怀诚信、恪守承诺,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争做诚信个人、共建诚信文化、共塑诚信形象。让广大群众自觉防范诚信风险,提高诚信意识,大力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06/30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民政局诚信文化宣传活动2022
    2022年3月15日,县民政局组织9名机关干部到步行街宣传诚信文化、民政系统相关的法律法规,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06/30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2022年度县供销社上半年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按照宽甸满族自治县信用办《关于做好2022年度上半年诚信文化宣传活动的通知》(宽信办发[2022]6号)要求,深化我县社会信用体系考核工作,提高全民诚信意识,加快“信用宽甸”建设步伐,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风气,结合供销系统实际情况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县供销社召开会议向全体机关干部普及征信和信用知识,并在县供销社门口悬挂“人无诚信不立,业无诚信不兴、国无诚信不强”的宣传横幅,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气。
    06/29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