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 正文
  • 本市动态
郝建军调研安全生产民生保障工作并看望慰问春节不休息职工
  • 发布日期:2024/2/9 10:03:14
  • 阅读量:530
  • 来源:丹东市政府网站
  • 专栏:本市动态

  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市委副书记、市长郝建军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安全生产和民生保障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坚守岗位的各行各业劳动者致以新春祝福和衷心感谢。大街小巷张灯结彩,浓浓年味扑面而来。郝建军一行来到天赐未来城商场,走进消防监控室,了解安全管理责任措施落实、安全用电及应急疏散等情况,要求企业健全完善规章制度,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在地下一层的大润发超市里,生鲜水产、年节商品琳琅满目。郝建军详细询问商品价格、销售等情况。他强调,春节是消费旺季,要全力抓好节日市场供应,强化货源组织调度,丰富供应品类,确保生活必需品量足价稳质优,切实满足市民群众欢乐喜庆过大年的美好期待。

图片

  “新年快乐!给大家拜个早年!”在丹东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东坎子储配站、元宝山净水厂、丹东金山热电有限公司调控中心,郝建军与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听取春节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和用气、用水、供热情况介绍。郝建军强调,要扎实做好水、电、暖、气保供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加强线路、管网运行监测,强化值班值守,用干部职工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温暖指数”“幸福指数”。

  不辞岗位苦,惟愿百姓安。在丹东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丹东市公安局边境经济合作区分局国门湾边境派出所,郝建军看望慰问值班值守的公安干警,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在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警务调度指挥、安保工作等情况后,郝建军充分肯定公安干警“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顽强的战斗作风,扎实做好春节前后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公安担当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赵斌、刘向东参加调研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