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 正文
  • 本市动态
郝建军到凤城市调研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 发布日期:2024/2/21 12:09:01
  • 阅读量:412
  • 来源:丹东市政府网站
  • 专栏:本市动态

   2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郝建军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凤城市调研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强调要聚焦攻坚之年攻坚之战,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奋力实现“开门稳”“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新春伊始,凤城市合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按下发展“快进键”,生产经营态势良好,已将氢燃料电池铝制件作为重点研发产品全力推进。郝建军走进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和新技术研发、新业务拓展等情况,鼓励企业瞄准行业前沿、市场所需,持续加大创新投入,持续做优产品、做大市场、做强品牌,努力在细分赛道上领跑夺冠,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郝建军叮嘱凤城市和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企业,及时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更好环境。

图片

  郝建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凤城市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汇报。郝建军指出,凤城作为丹东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去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等重点指标在全市名列前茅,为全市实现首战告捷作出了突出贡献。要深刻认识攻坚之年攻坚之战的极端重要性和夺取首季“开门红”的重要意义,以“勇挑大梁”的责任担当,以“开局就加速、起步即起势”的竞进姿态,迈好新年开局第一步,确保实现新突破。

  郝建军强调,凤城市具有完备的工业体系、高质量的项目储备、优质的生态资源,要延续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之年经济运行的良好态势,在全省、全市发展大势中找准自身定位,积极融入区域发展大局,科学谋定工作方向和工作思路,精谋深谋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实项目,努力实现开局出彩、全年精彩,为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添薪助力。

  市领导刘向东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