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 正文
  • 本市动态
郝建军到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 发布日期:2024/2/21 12:09:45
  • 阅读量:486
  • 来源:丹东市政府网站
  • 专栏:本市动态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2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郝建军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现场办公推动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汽车整车、车桥及零部件为主营业务的大型跨地区企业,拥有“黄海客车”和“曙光车桥”两大知名品牌,是“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在乘用车金泉基地,郝建军走进总装车间,看生产、问经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问题。得知企业一月份整车、车桥及零部件销量同比大幅增长,实现首月“开门红”,郝建军十分高兴,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发展信心,铆足干劲实现新年新跨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郝建军强调,当前汽车行业进入转型升级的关键期,面对千帆竞发的行业格局,曙光集团转型发展责无旁贷,必须勇挑重担、攻坚突破。要抢抓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机遇,以敢于问鼎一流的胆识和志向,笃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要聚焦核心产品和业务,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向智能化、轻量化、模块化、电动化方向发展,努力成为一流的新能源汽车企业集团、一流的智慧底盘系统制造商,更好地带动我市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壮大。要持续深耕国内市场,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全力争取更大市场份额,为推动丹东全面振兴新突破蓄势聚能。

  调研中,郝建军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要求相关地区和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精神,倾心倾情、全力支持企业抢占新赛道,围绕企业发展所需,积极向上争取,加强政策支持,助力企业做强做优,为企业稳步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市领导杨松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