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 正文
  • 本市动态
裴伟东到振安区调研
  • 发布日期:2024/2/26 15:12:26
  • 阅读量:360
  • 来源:丹东市政府网站
  • 专栏:本市动态

  2月23日,市委书记裴伟东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振安区调研。裴伟东强调,当前是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之年全线告捷、攻坚之年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六个方面重点工作要求”,坚持“项目为王、投资至上”的理念不动摇,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推动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

  丹东华日理学电气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X射线无损检测设备及自动检测系统专业化研发生产企业。裴伟东走进调试车间,认真听取产品研发、市场前景等情况介绍。裴伟东说,丹东射线仪器产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希望企业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和产品升级,加速成果应用转化,拓宽产品应用场景,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

  “产品销售好不好?”“订单数量多不多?”在辽宁亿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裴伟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裴伟东说,丹东纺织服装产业历史悠久、优势突出,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要把握好纺织服装行业发展趋势,加快培育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打造智能化应用场景,走好纺织服装行业转型升级之路。

  丹东天皓净化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环保高新企业。裴伟东详细了解企业市场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仔细察看在建项目进展。裴伟东表示,要实现从产品生产商向技术服务商的转变,必须提升研发能力,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要树立品牌观念,强化质量意识,以工艺和质量提升产品国际竞争力。

  在辽宁五龙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裴伟东认真了解冶炼工艺、生产能力等情况,协调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企业务必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做好日常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强智慧化风险预警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矿山智能化建设水平,推动企业绿色低碳安全发展。

  裴伟东在调研中强调,一季度是全年经济的风向标,实现“开门红”对稳预期、提信心、增动能至关重要。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从优化营商环境入手,落实好惠企服务政策,提升服务质效,推动企业开足马力复工复产,确保实现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市领导刘永熙、刘希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