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 正文
  • 本市动态
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立林来丹调研
  • 发布日期:2024/2/26 15:13:37
  • 阅读量:375
  • 来源:丹东市政府网站
  • 专栏:本市动态

  按照省委有关部署要求,2月21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立林率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丹,督导调研奋力夺取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首季“开门红”工作情况。

  调研中,张立林一行来到元宝区社区公共就业网格化服务“区级指挥部”、元宝区政务服务中心,现场视频点调就业网格员,与一线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公共就业网格化服务智慧平台和政务服务中心运行、窗口业务办理等情况。张立林叮嘱工作人员要以数字赋能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充分应用大数据、智能化技术提高“一网统管”“一网通办”水平,在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在丹东市振兴区医院,张立林详细了解医院运营情况,深入窗口了解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政策落实情况,要求切实提升医药供给能力和医疗服务水平,提高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关注度。在丹东东方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张立林围绕企业生产经营、营商环境和就业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鼓励企业不断创新、保持领先,相关部门要围绕企业用工、科技研发等加大精准服务力度,进一步增强企业综合实力。

  当天下午,张立林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关于营商环境建设、就业和医保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张立林对丹东的各项创新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攻坚之年攻坚之战的极端重要性和夺取首季“开门红”的重要意义,科学谋定工作方向和工作思路,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赋能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攻坚之年首季“开门红”。要持续做好民生工作,不断增强民生福祉,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刘永熙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