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 丹东中诚信用评估认证有限公司
    丹东中诚信用评估认证有限公司于2010年7月经丹东市工商局注册成立,是丹东最早一家具有资质的信用评估机构。2010年12月经辽宁省“发改委”备案,备案证书编号为“辽发信备字第45号”。并具有“辽宁省招标投标领域信用评级资格”的信用评级机构。公司主营:企业信用评级、企事业信用信息征集、信用信息咨询与服务。我公司信用评级人员由一批具有丰富经验的注册信用管理师、注册会计师、高级经济师等组成,对各行业高速发展时期的经济环境有着全面深入的了解。同时,我公司建立了包括《信用等级与评价标准》、《信用评估信息保密管理》、《信用评估执业准则》、《信用评估流程与评价方法》等严谨、规范的信用评级执业规程和管理制度,有效的保证了我公司“公正、客观、严谨、高效”的开展信用评级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我公司将始终把诚信、规范摆在第一位,严把业务质量关,并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依法独立的办理委托企业的各项信用评级业务,坚持以事实为根据,确保评级结果的权威性。
    09/10 信用服务机构
  • 绿盾征信(丹东)有限公司
    绿盾征信(丹东)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丹东市,是经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可为各类企业提供信用等级评估、信用报告出具、信用档案建立和信用修复等服务。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严格按照《征信业管理条例》认真执行《信用评级管理指导意见》。多年来始终秉承诚信、高效、创新的管理理念,恪守“客观、公正、中立第三方”国际征信准则,依托全国范围的企业信用信息数据库,竭诚为广大中小企业和各类经济主体提供信用评估、评级服务。本公司拥有一支工作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信用评估人员全部拥有中级以上信用管理师职业资格,做到专业服务人员持证上岗。公司在经营发展过程中,不断探索和积极钻研业务操作,学习先进征信服务理念,加强企业信息保密管理。我公司专注于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服务,于2015年成功中标丹东市工业企业公共信用信息数据库建设项目,为丹东市工业企业建立了信用信息数据库。随着社会进步和市场经济的高速发展,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日趋完善,企业信用建设已经是企业树立社会信用形象、长远发展的必要条件,我公司愿为各类企业提供优质、专业的征信服务,为“诚信辽宁”建设做出积极的努力。
    09/10 信用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