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宣传 > 诚信建设万里行 > 正文
  • 诚信建设万里行
丹东市发放30万元发明专利授权补助资金
  • 发布日期:2020/1/14 15:07:55
  • 阅读量:3579
  • 来源:丹东新闻网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鼓励科技创新和发明创造,进一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2019年12月24日至12月31日,市知识产权局下达《关于发放丹东市2018年发明专利授权补助经费的通知》,以政府财政补助的形式兑现发放2018年度丹东市发明专利授权补助资金。

丹东市发明专利授权补助,是根据《丹东市促进科技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文件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申请人自主申报、市知识产权局受理审核审批并公示后确定的。据统计,此次共有150件授权发明专利符合补助的条件,按国内发明专利2000元/件的补助标准,共发放发明专利授权补助资金共计30万元。

2019年以来,丹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以建设国家知识产权强市为契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极大激发了全市创新创造热情,促使我市自主创新能力显著提升,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均快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