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宣传 > 诚信建设万里行 > 正文
  • 诚信建设万里行
爱心汤圆送给环卫工人
  • 发布日期:2021/3/1 8:17:45
  • 阅读量:8491
  • 来源:丹东新闻网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感谢你们的关爱。”2月26日,收到义工们送来的汤圆,市城市环境服务中心环卫部元宝清运管理站等处的环卫工人都分外高兴。

当日上午,市慈善总会郑树山义工站的十几名义工,带着100盒汤圆,发放给市城市环境服务中心环卫部元宝清运管理处、垃圾压缩收集楼班的环卫工人。“天气严寒,环卫工人很辛苦,为了我们城市的美丽早出晚归,可能连吃汤圆都顾不上,我们送来这些小小的心意,表达对他们的关爱之情。”义工们说道。

环卫工人郑美娥由衷地高兴,她说,志愿者不止一次送来关爱,入冬以来收到了他们送来的豆浆、姜枣茶和饺子,作为环卫工人,她能感受到大家对他们的牵挂,“下班我就煮汤圆吃,热热闹闹过个节。”拿着汤圆,她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中,丹东二中高二学生葛世伟主动联系义工站捐助了500元,“因要复习功课,我不能参加慰问活动,就想着把自己的压岁钱拿出一部分用来购买汤圆,向环卫工人表达敬意。“他说。

包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