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公示 > 典型案例
  • 失信案例一
    丹东东港市税务局失信案例东港市宝益蚕业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106817816416942),是一家缫丝加工企业,该企业因在2018年度的纳税信用评价中被评为D级企业,在2019年度被直接评D。东港市税务局按照失信惩戒的原则,对其发票领用按辅导期一般纳税人政策办理,普通发票的领用实行验旧供新,严格限量供应,且不得勾选认证增值税专用发票。对其报的各种资料,严格审核,加强纳税评估。由于失信,企业受到了很大影响,办税成本和办税时间都大大增加。企业表示今后一定诚信纳税,努力提升纳税信用等级。
    09/10 典型案例
  • 诚信案例一
    丹东东港市税务局诚信案例忠世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10600120443105P),是一家有色金属合金制造企业,该企业诚信纳税,在2019年被评为A级纳税信用级别纳税人。东港市税务局按照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原则,对守信经营、依法纳税的纳税人在发票领用、纳税申报以及税款缴纳等方面提供便利。忠世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一般纳税人,单次可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并且需要调整增值税发票用量时能够即时办理,我们为其提供绿色通道、专门人员帮助办理涉税事项,为企业节省了大量办税时间,也减轻了企业的办税成本。东港市税务局全力配合“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树立了一批忠世高新为首的诚信纳税典型,弘扬诚信价值文化,营造出了“诚信者荣”的良好信用氛围。
    09/10 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