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 中共宽甸满族自治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06/29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宽甸满族自治县水利局诚信文化教育宣传
    为了进一步推动“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宽甸县水利局利用LED屏幕和悬挂条幅的形式进行诚信文化宣传,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诚信建设工作,以诚信为本,爱岗敬业,提高全局职工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为目标,把诚信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各项工作中,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全面提升我局全体机关干部诚信意识,引导大家争做“诚信宽甸”的建设者、倡导者和传播者。
    06/28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宽甸满族自治县统计局诚信文化宣传
    宽甸满族自治县统计局利用条幅宣传,提高单位工作人员的诚信意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06/28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宽甸工信局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总结
    工信局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总结根据宽甸县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2022年宽甸满族自治县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发展势头,我局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宣传活动于2022年6月走访规上工业企业。我局结合自身职能,开展宣传活动。一是向规上企业派发宣传单;二是在企业人流较密集的地方张贴宣传海报;三是开展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工厂活动,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扩大活动的深度和广度。
    06/28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宽甸满族自治县烟草专卖局诚信宣传
    烟草专卖局以诚信文化宣传月为契机,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诚实守信,提高全民诚信意识,加快“信用宽甸”建设步伐,促进政府信用、企业信用、个人信用建设,营造“树立诚信理念,践行诚信规范”的良好社会风气。
    06/27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宽甸满族自治县税务局诚信宣传
    根据市、县社会信用建设工作要求,税务局利用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税企微信群等多种方式,进行诚实守信案例的正面宣传,通过树立模范典型的方式鼓励干部职工相互尊重、互相信任,培养人们恪守信用、实事求是的优良品德,在全局范围内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06/27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宽甸满族自治县县总工会诚信文化宣传
    县总工会以诚信文化宣传月为契机,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诚实守信,提高全民诚信意识,加快“信用宽甸”建设步伐,促进政府信用、企业信用、个人信用建设,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风气。
    06/24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宽甸林草局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活动总结
    宽甸满族自治县林业和草原局2022年度上半年“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月”活动总结按照宽甸满族自治县信用办《关于做好2022年度上半年诚信文化宣传活动的通知》(宽信办发[2022]6号)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全民诚信意识,加快“信用宽甸”建设步伐,我局在本系统内集中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强化组织领导  局领导高度重视“诚信文化教育宣传”工作,召开专门会议,明确活动方法,措施,具步骤,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风气。  二、加强宣传教育  在局一楼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诚信”相关内容,在主楼前醒目位置悬挂“诚信”宣传条幅,组织相关科室机关干部上街现场解答百姓疑难问题,并发放“诚信”宣传相关材料,利用微信群广泛宣传“守法、诚信、感恩”宣传内容,木材经营加工企业,宣传“诚信、守法”知识,使其签定《信用承诺书》引导公民、法人自觉养成守法、守时、守信的良好习惯,牢固树立感恩意识。  三、取得成效及下步打算通过此次教育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群众对守法、诚信的认识,使全系统诚信氛围更加浓厚。下一步,我局将建立宣传长效机制,持续加快守法、守信教育,营造人人守信,人人守法的良好社会风气。宽甸满族自治县林业和草原局2022年6月23日
    06/23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宽甸满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度上半年诚信文化宣传活动总结
    宽甸满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诚信文化宣传总结为进一步加强诚信意识,构建稳定诚信环境,我局于6月精心安排,积极活动,认真组织开展了“发改局诚信文化教育专题宣传”活动。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为切实抓好此次宣传活动,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召集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专题讨论会,讨论活动的具体步骤,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二、广泛宣传,增强实效活动期间,我局围绕“深入开展兴业立身,诚信为本,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严守信用,奉公守法,提升国民信用水平,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权利”主题活动口号,并于6月14日上午组织机关中心及行政大厅干部职工到步行街附近开展2022年上半年“诚信文化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张贴条幅“动员全县干群,共建诚信家园”、发放诚信宣传单、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诚信的重要性,引导大家争做“诚信宽甸”的建设者、倡导者和传播者,尽一切努力扩大宣传效果。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45余人次。三、加强学习,认真总结诚信知识的宣传是维护稳定信用环境的重要保障之一,要求全体员工加强互相之间的学习与交流,要以此活动为契机,联合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的宣传活动,建立活动长效机制,为我县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宽甸满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6月23日
    06/23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 宽甸满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诚信文化宣传
    根据市.县社会信用建设工作要求,县应急管理局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积极组织开展了诚信建设宣传活动,加强机关诚信建设工作。
    06/23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