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宣传 > 诚信建设万里行 > 正文
  • 诚信建设万里行
国网丹东供电公司青年集体获团省委表彰
  • 发布日期:2020/12/22 7:31:20
  • 阅读量:11086
  • 来源:丹东新闻网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近日,省青年文明号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活动启动仪式暨2019-2020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授牌仪式在辽阳市举行。国网丹东供电公司元宝分公司营业二班、国网凤城市供电公司业扩报装服务中心被授予辽宁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元宝分公司营业二班作为丹东市唯一一家青年集体代表参加授牌仪式,并通过展演情景剧《生日》,讲述了供电一线服务人员任劳任怨、不计得失,解决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实际困难的典型事迹,生动展示了电网企业在疫情防控、优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特色。据了解,今年以来,国网丹东供电公司团委充分发挥各级团组织的生力军和先锋队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组织“义东”青年突击队坚守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最前沿,多次获得团省委、团市委表扬。